《星露谷物语》和各类人打招呼任务做法

《星露谷物语》和各类人打招呼任务做法

所属游戏: 星露谷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镇子里大部分人的作息都很规律,都会在特定的地点出现,但是据说做这个打招呼任务的时候总有一些人迷之消失了……

个人感觉比较有难度的:

钓鱼商人,镇子最南的海边,码头上的小屋。9am之后在小屋里面,9am之前在小屋门口钓鱼。第一年春天的第一天渔夫Willy不在,从第二天开始才会回来。

酒馆老板,12pm开门(但是要20分钟从房间慢悠悠走出来),12点30左右去找他就好

可以结婚的对象之一,住在小镇左下方两间屋子中右边那一间。白天行踪比较复杂,但是5pm会回家,可以在晚上到她家找她(8pm之前)

可以结婚的对象之一,住在动物商店下面那间锁门的屋子里,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4点才出门,其他日子在11am到中午12点左右都会出门,最方便是在她家门口等她。

住在农产下方森林里的巫师塔里,没有行程,9am开门之后一直都在里面。但是一开始巫师塔的门是锁着的,必须先出发活动中心(第一年春19日前随机一天触发)的剧情,然后进去查看献祭,发现看不懂的小精灵文字之后,由巫师写信给你叫你去找他,才能认识他。

最后一个有难度的是你看得到他也知道他在哪但是永远不能和他打招呼的宅男。春天,除了周五、周六以外,每天6:30pm都会到河边吸烟;除了下雨天7pm回家之外,其他所有日子在10pm回家;除了星期六和下雨天之外,其他每一天的中午3:10pm会从房间里出来到厨房冰箱拿东西吃……而大部分的下午时间都是和Sam一起,可以在酒馆、sam的家(sam的房间)、河边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