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版本通用存档修改器

《三国群英传2》全版本通用存档修改器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0-28

说明:

本修改器基于AlexWu制作的群英2存档修改器2.0版,功能非常强大!

目前支持三国群英传2原版、楚汉英豪传、飞鹰版、煌星(水浒)版、风筝版、没有心情版、隋唐争霸、天使版、春天版、陈沐三国、路丰版、孤独战神、夏傲版以及修正版的存档修改。

使用方法:

将相应版本目录下的三个文件复制到SYS目录下,就可以进行修改了。

注意事项:

1、有的修改版中某些物品是双属性、三属性甚至更多属性,故用本修改器装配物品可能会出错!请修改物品数量后自行进游戏中装备。

2、有些修改版内含几个版本,如春天版、陈沐版,不保证每个版本的存档都能正常修改。

使用说明可参考:http://www.52miji.com/trainer.php?1241797327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2-24《三国群英传2》全版本通用存档修改器    【486.2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