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2:世界大战》全面修改教程(人力/资源/工业)

《创造历史2:世界大战》全面修改教程(人力/资源/工业)

所属游戏: 创造历史2:世界大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现在很多人都会修改创造历史2的煤,铁,油,粮食等等,但就是不知道怎么修改人力,经过我一晚上的研究,终于研究出来了。

修改人力很简单,只要修改人口就可以了,必须修改地方人口,总人口修改是无效的。

以修改四川为例,进入存档 ,查找“四川”,查看四川的人口数量,“可以在游戏中打开四川,查看四川人口,对照存档中的相同数值进行修改”。

每一个地方的人口数量修改不可超过10亿,修改数值不可超过10亿,不然会变成负数,建议修改为8亿。

大家看四川的部分代码:

   

   

   

   

   

   

   

   

   

   

   

   

   

   

   

   

   

   

   

   

   

   

把最下面的中的10592653修改为800000000,这样人口就修改成功了,其他城市一样的修改方法。

只要修改三四个地方,人力资源就会出现爆满,每一个会合增加4000的人力资源,真是叫爽。

下面我来说说修改煤,铁,油,粮食等资源。

打开存档,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