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剑剑圣》基本操作及各菜单介绍

《剑剑剑圣》基本操作及各菜单介绍

所属游戏: 剑剑剑圣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随机传送:在地图上按M键。 

队员装备:打开菜单,点第二格,进入装备画面。然后点右键装备。

带出宠物:进入装备画面,鼠标移到出战宠物,点右键可选择出战。

合体:进入装备画面,鼠标移到合体,将用点按住左键,拖动宠物到角色身上,合体。

解除合体:进入合体画面,鼠标移到角色身上,点右键解除合体。

布袋使用:打开道具栏,按住左键,将装备拖到布袋上放开。点击布袋打开布袋,可以将里面的装备取出。将鼠标移到布袋外,就会离开布袋。

新手练级处:地底迷宫。从刚出来的屋子往下走,然后往左,一直走,到悬崖,可看到一个地洞,进入后就是迷宫。

世界地图:出来的屋子往上,这里主要是打通辑犯的地方。当到达通辑犯所在座标,按空白或是左键,能进入。

存档:存档不能换电脑,换电脑后,新重新开始。另外这个版本读档不要拔网线。如果发现存档消失,可读取第二三个档位,这二个档位不会被覆盖,而第一个档位在退出时自动存档。(断网读档失效正在修复当中,制作之时因为一直联着网的,没太注意,直到昨天才发现这个问题。)

嵌套宝石:打开道具,右键点击合成匡可进入。然后将装备放入,再放入宝石,可随便放多少个。然后点击嵌套。

符魔:必须是白色装备,然后按照符魔公式,放入相应的原材料。

扩展装备栏:需要九件本职业本部位的颜色装备+1W金。找村长扩展,如医生要扩展武器部位,需要九件医生职业的武器和1W金。

任务完成后,必须在任务栏点击完成或是领取奖励,才会得到相应的任务奖励。

PS:现在地图很少,打怪练级之处只有地底迷宫,通辑地(击败它是初期唯一获得宠物和队员的地方,)。地底迷宫走法,出生地往下,再往左一直走到悬崖下,看到地面上的洞口便是。

出生地往上是世界地图,只有座标,是寻找通辑地和城镇之处,在正确的座标位置按空格或是鼠标左键可进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