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水浒传》珍珑棋局破法

《金庸水浒传》珍珑棋局破法

所属游戏: 金庸水浒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天魔VS灵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之前一直没有玩金庸水浒,因为觉得之前版本需要考虑升级互动奖励系统有些复杂,2.12版本取消了升级互动奖励系统,于是开始玩.

游戏前看了坛子里的一些帖子,很多帖子里都对珍珑棋局有非常恐怖的描述,动辄1个小时之类的艰苦奋斗.所以对珍珑棋局做好了艰苦战斗及反复读档的准备.

我今天刚玩到第4章,珍珑棋局是完成所有可完成的主线及支线后才去做的.

角色资料;

等级 51

血   4900

内   9999

医疗 66

森罗万象 10级

武功  空明拳 10级

内功  桃花  10级

      九阴  10级

      九阳  1级

敌人情况:

可以用状态来查看镜像和幻像,自己的镜像是完全和自己相同的,2个需要消灭的幻像武功只有空明拳8级,无内功,无装备。需要消灭的幻想的输出很低,只有200左右,由于我森罗了杨过的无坚不摧,自己镜像的输出在1200左右.

战斗过程:

森罗杨过特技无坚不摧,然后 一直追着2只幻想中的一只打,中间自己的镜像对我攻击,我被打到1000多一点血的时候,自己的4个镜像4散逃命,并不断治疗自己......然后就很简单了,2个需要消灭的幻想使用空明拳只有200的输出,我使用无坚不摧打他有600到 1200的伤害,还有4个镜像不停给我医疗..   2个幻想倒下后,自动到疯狂模式,然后过关,一个药没吃,也没用毒.整个战斗也就2分钟

结论:小马过河啊,深浅还要自己看(我极度怀疑可能是2.12的珍珑棋局难度减小了,毕竟之前说珍珑棋局难的不只一个人)

然后看了下通过珍珑棋局后主角的感悟:原来是自己和自己战斗,执着于胜负,所以不能破珍珑棋局。

这是提示我们珍珑棋局的破法就是不要管自己有多少血,勇往直前吗?

最后.......9999的内力居然变8000了,好你个无崖子老头,居然用北冥吸我内力,居然还谎称把百年修为都给了我,鄙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