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Still Alive》各阶段BOSS打法攻略

《LAB Still Alive》各阶段BOSS打法攻略

所属游戏: LAB Still Aliv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记忆那抹风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好了,说说BOSS吧。在进入BOSS前会有存档提醒,还有浴室。个人推荐最好把武器找出来先,这样更好大。4个颜色的门,每个颜色有一把武器一把枪和一种能力,只有推到BOOS才能那KEY进入下种颜色的门,好吧说说4个BOSS吧

第一个BOSS是章鱼很简单,靠在角落biubiubiu~~通关

第二个BOSS是SM男,他的技能有木马和皮鞭,同理,等是使用技能使用散弹把他轰趴

第三个BOSS是女的(百合赛高!),这里有个BUG。有时灵的(LZ实验过),说说吧。不要大步靠近,一点点挪动,慢慢看见BOSS后用自动步枪尽情射击吧!!!,这招可以对后面的小兵有用(后面小兵一排排的还有机器人,大步流星的过去你绝对死很快!)推到BOSS后靠近她尸体按X有惊喜。然后向前走你会发现可以上去,别急,继续往前,你会得到最后的强力武器一把狙击步枪。然后返回第三个BOSS洗澡处有惊喜哟~

最后个BOSS我着重点明下,他是个圆形机器人,攻击手段有几种一种是头顶上的两把机枪和地上的一把机枪,中间有两块浮板,左边的机枪打右边浮板有点机枪打左边浮板。还有如果你站在浮板时间久的话会有夹子下来夹你哦。然后机器人会发射一道激光。

好吧我的攻略是,BOSS分两阶段。

第一阶段

在头上的两把机枪扫射浮板时在最左边用狙击步枪跳起开枪,扫射玩马上跳上浮板继续开枪因为上面机枪扫射完后到底下机枪平射。底下机枪射完马上下来继续重复

第二阶段

打到一定程度后BOSS攻击明显加快,第一阶段的打法行不通的除非你级很高,耗得过BOSS。

首先BOSS还是先使用上面机枪,还是老办法在下面跳这开枪,等快结束时跳上最开始下来的平台上,这里说明下,开枪一定要看得见BOSS,没看见BOSS打有没有用我不知道。

等下面机枪打完后马上下来,BOSS的激光会A到平台,继续重复跳着开枪。切记,第二阶段上浮板立马被抓,哪怕挣脱你也会吃一记激光。

最后,CG要打完BOSS才有哦,就是出生地电脑按↑就有了,这游戏的乐趣多走走,被怪物多抓抓,有机关我也去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