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剑剑圣》玩了两天的几点心得体会

《剑剑剑圣》玩了两天的几点心得体会

所属游戏: 剑剑剑圣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dadsdsa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新人开局建议刷一下通缉任务,看下有没有低等级怪奖励队员和宠物的,没有就重新开始!这是初期最快的队员来法了,建议刷出两个以上队员在进行游戏!

初期进地洞随便升两级就可以打通缉怪了,注意怪物的攻速和会心倍率!只要不超过你防的100,倍击不是太高的都能随便过!

炮灰用主角或战狂,无它,装备栏多!炮灰装备用有不可损坏属性的白装备符魔,不然你是修不起的!炮灰装备符魔高防的

指挥官选择推荐用加血量或加攻速的,个人喜欢加攻速的,我现在用的加70%以上速度,加血速度和攻击速攻暴快!

队员选择等级上限低,装备栏多,我只刷出过最高6个栏位!等级上限低可以快速练至满级转身,加的属性很多的,有人可以会问装备栏多负重不够的问题,可以用BUG解决,刷出宠物猪,合体加负重最高,先合体把装备穿上,再解队合体就OK了!

宠物选择:暂时的版本加速最高的是老鼠和马,给医生用,其他的看成长了,鸡王和任务送是加攻最高的,炮灰用撑血的,还有一个属性是会心几率,是叠加的,如某宠93%打出一倍攻击,主角7%打出7倍,合体之后是100%打出八倍,懂了吧!大史菜姆是加血宠,注意挑个好的!

装备选择看两个属性,速度和随机1体攻击,会心倍数可有可无,其他的弱暴了,用白装备符魔选择属性即可!职业宝石建议多捡,顶职的就算了,主要是勇者和其他四大职业的,看到好的装备就变换职业过来穿!

技能我暂时只有攻城的时候用用,其他的时候平砍就行了,基本49层怪不出手就全死了!攻城用魔神和火滴,火滴消耗怪的血瓶!,魔神可快速清怪,一个魔神基本一个城就下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