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35条游戏心得整理

《饥荒》35条游戏心得整理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gyblack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键盘的W、D、A、S是控制方向的…………想风骚走位无伤杀怪鼠标流估计有点难…………

2、Q、E是镜头旋转,有时候有用,尤其在森林里寻找大象脚印,多旋转下镜头你会发现脚印就在某棵树的后面。

3、空格相当于鼠标点击物品,目前貌似只对挖矿、砍树、挖草、挖树苗、捡东西、攻击有效…………

4、大部分食物在火上烤熟了收益更大,但是烤熟的食物保质期肉类变长,植物类变短,感谢 dieson-lin 指正…………热杀菌不彻底蛮?

5、把木头做成木板来烧,比单独添加木头更省更方便,目测一块木板火力跟燃烧时间相当于连续添加六块木头,冬天过夜很好用

6、花环是可以吃的虽然补得不多

7、冰箱里腐烂的食物会直接消失

8、所有的猪村、猪王村都有道路连接,虽然不知道在哪条路的尽头或经过,要找村子沿着路跑吧

9、食物的腐烂程度是共享的,一个新的加入会增加旧的食物的腐烂时间,前提是相同的,能堆叠的

10、帐篷是过夜的好东西,但是有耐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