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修复《刺客信条4:黑旗》已损坏的存档

教你修复《刺客信条4:黑旗》已损坏的存档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4:黑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axiehuang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正常的存档用记事本打开以后,里面会有很多乱码之类的文字,接着,把那个损坏的存档删除掉(删除之前一定要先备份一下全部的存档文件,以防万一,切记!),然后到回收站里去清空回收站,好了,接着用360的那个文件恢复功能,找到刚刚删掉的存档,我刚删掉的存档是在G盘,所以选择驱动器那里我选的是G盘,

扫描完以后,按最后访问排序,会看到前面几个是save后缀名的文件,因为我刚才删掉的存档文件是87.2KB的那个,所以我是要恢复 $R12GMTF.save  这个文件

要恢复到哪个位置自己决定,只要能方便自己找到就好,然后找到那个刚恢复的文件,重命名为1.save,(这时候你再用记事本打开这个存档的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原本空白一片的已损坏的存档,里面终于有一大堆乱码的字了,兴奋吧,骚年)

然后到游戏的存档目录,把里面剩下的 2.save 3.save这两个存档也删除掉(我试过了,不把这两个存档也删掉,那个恢复过来的存档复制进去也是显示已损坏的存档)

最后,把刚才那个恢复过来的1.save复制到存档的目录里,打开游戏,尽情的享受吧!  PS:这个原理应该可以同样应用到刺客信条3或者刺客信条全系列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