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上级战斗模式不损兵心得

《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上级战斗模式不损兵心得

所属游戏: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02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先说说战略模式,最重要的就两个,据点和夹击。这是以弱胜强的关键。

据点相关的的加强政策一定要开,一个几千人的将站在据点上面撸几万敌兵没有问题,这样打几次对方前线没人了就可以反推电脑。夹击不说了基本上大家都会用。

另外产兵多的城市不用放太多武将,3个就行,一定要把特技搭配好,这样出去打仗一打10没问题。

有人说战斗模式没用,其实错了,这代战斗很有特点,打好了基本上不死人,1,2万人就可以灭电脑了,无损首选织田火枪流,特技带三段射击,加采配速度的特技,足止等,战斗时排鹤翼阵,先原地不动加采配,等敌人接近就放足止,三段射,敌人混乱就接近后突击,几下几万兵就没了,如果敌人是强力将领没被混乱到你跟前打了,你就点暂定然后退出战斗模式,这样不损兵,然后再进战斗一般多少电脑兵都能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