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5 VC修改器2.0

NBA2K15 VC修改器2.0

所属游戏: NBA 2K1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互联网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RPG
最后更新:2021-04-05

修改器说明:

NBA2K15VC修改器2.0,玩家制作分享给大家的一个修改器,使用后可对VC进行修改,让你有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软件功能非常强悍,而且操作简单,更重要的是软件非常安全,大家可放心下载使用,需要的玩家自取,安装即可直接使用。

  

使用说明

开新档,然后随便选一个球队试训, 按下F5键直接评分A+,再按F9键结束试训。

正式加入球队后,按下F6键就能直接调为名人堂难度了。 

然后 ,进入比赛。 上场后, 直接F7 键,各种比赛数据刷刷的往上涨。

期间你可以多次按下F7 键,数据是可以叠加的。

等到生涯成就都出现完后, 按下F8键调到第四节,然后再按下F9键结束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3-24NBA2K15 VC修改器2.0    【2.58MB】 2.0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