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装备与科技清单列表

《饥荒》装备与科技清单列表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b0101537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工具Tools】

斧头:砍树。

铁锹:敲碎矿堆。

铲子:可挖掘坟墓,铲起植物根部移植。

槌子:击破布置好的科技发明,能捡到部分材料,敲毁野生猪舍可获得猪皮、猪肉、木板、石砖。

剃刀:可帮初期脚色wilson刮鬍子,获得毛髮,或给睡著的牦牛剃毛,获得牦牛毛。

黄金斧:同斧头,较不容易损坏。

黄金铲:同铲子,较不容易损坏。

黄金锹:同铁锹,较不容易损坏。

【照明Lights】

木头营火:提供定点照明,三种照明强度,火势弱了可以丢乾草堆、木材、粪便、木炭等增强,大火容易点燃附近物品。

石头营火:同木头营火,较持久的照明,并且熄灭后不会消失,不容易点燃附近树木,会在小地图上显示,可挡怪。

火把:可携带的移动照明,范围有限且耐久耗损快,可点燃物品。

南瓜灯笼:萤火虫和南瓜製成,放置在地上等同营火照明,随时间耗损耐久。

【生存Survival】

背包:製作后自动携入装备,无法放入身上道具栏,可放地上不会消失或用鼠标携带,所以理论上可带两个背包出门。

陷阱:可捕捉陆地小型生物,每捉一次耗耐久,耐久耗尽消失,会在小地图上显示。

虫网:可捕捉昆虫,但是昆虫身上物品只有用猎杀方式才採的到(蜂刺、蝶翅、黄油等),但用虫网攻击其他东西一打就坏。

钓竿:可在沼泽的青蛙池塘钓鱼肉。

鸟陷阱:可捕捉鸟类,耗耐久,放种子引诱捕获率大增,会在小地图上显示。

乾草睡袋:使用之后,直接睡到第二天天亮,不用生火,不会受任何伤,但会耗损饱食度,任何时候都能使用。(感谢lylq1988提供)

帐篷:放置地上,使用时可更换人物进行游戏,使用后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