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圣战录》游戏全攻略

《轩辕圣战录》游戏全攻略3、简单攻略

所属游戏: 轩辕圣战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简单攻略

+

关名 祈神

略。

关名 青要之山

1、先至首都左方与村民对话後(有关桃花村的讯息)再至前方用指南车搜寻可找到隐藏的桃花村 与老人对话之後我军即可训练灵猿。(注意一定要先与村民对话 否则将无法找到桃花村)

2、至首都右下方村中与村民对话 三回合後雷会出现与义军对话 之後雷会加入  可训练枪矛兵。(若不进入村庄与村民对话 则十回合後雷仍会出现 加入)

3、地图右下方河的右岸有一格平地 搜索後可得九大神兵之鱼骨剑(魁装备)

关名 恶夜森林

1、与村民对话得知森林闹妖怪的讯息 至森林中央沼泽地区搜索 会发现一条隐藏的小龙 打败它後可得到轩辕战盔 下一关小龙会加入。

2、与村民对话後得知林中有一白色巨熊王 派指南车至林中右上方搜索可得 打败巨熊王後 森林中其他未被打败的巨熊会加入 我方 可训练巨熊。

3、地图右方山脉中藏有九大神兵之八牛弓 以指南车搜索可得(大山装备)

关名 槐江之山(死守)

1、人马兵为启动式攻击 若不走进其行动范围 不会主动攻击我军 因此量远离人马兵的势力范围 否则我军将腹背受敌。

关名 槐江之山(赌注)

略。

关名 槐江之山(反击)

1、在村中探得赵村的讯息後 派指南车至一处树林环绕的平地搜索 可找到赵村 与赵师匠对话後即可造战车。

2、首都上方一处火山及山脉围绕的平地藏有九大神兵之小龙泉(阴风装备)。

关名 雷泽

1、一开始不要接受英招的建议 此後只要打败任一 雷兽 雷泽中所有雷兽即会加入我军  可以训练雷兽。(接受建议则我军所有兵种士气值永久提升10% 但雷兽不会加入)

2、先至左方一处村庄中与村民对话 得知吴师匠的讯息後至河的源头处以指南车搜索即可发现河源村 如果与吴师匠对话的角色符合条件则可得吴师匠传授造船技术 此後即可 造战船。(条件 工指士英弓矛天资7(含)以上)

3、右上方数个小水池之一藏有轩辕战腕(特殊) 不过只有雷兽或战船才拿得到。

关名 不周山(突围)

1、将所有人搭入战船走左边水路即可快速突破敌人封锁。

2、雷一行人中任一人走到左上角之区域後 下一回合即会发生事件 打败敌将甘 即可过关。

3、左下方一长形岛的东西端有村庄各一 只能 听其中一村的讯息。

4、接受东村的要求可得宝物三样之讯息 在岛的南方以指南车搜索可得灵狐尾等三样宝物。

5、接受西村的要求可得九大神兵之透甲枪讯息 在岛的南方搜索可得透甲枪(雷装备)。

关名 不周山(夹击)

1、西北方森林中有一块草地藏有轩辕战靴(特殊)

关名 地狱谷

1、两处魔法连接点在河流绿洲附近 最後一处在左下角河流尽头 需派指南车搜索 全部 领後锁龙柱即可破坏。

2、下方一处村庄前面有一小水洼 内有九大神兵之掩月刀(英招装备)

关名 英雄 

1、敌军行动之第一回合 风伯会召唤骷髅兵出来作战 骷髅兵若被打倒 下一回合会由原地再生出来(打不死) 我方打倒三次骷髅兵後,少典会出现解围。

2、少典加入我军後 由少典打倒的骷髅兵不会再生 若利用少典打倒红色骷髅兵则该群骷髅兵会全部消灭。

3、左上方一处山岳枯木下搜索可发现轩辕战甲(特殊)

4、我军阵营上方沙漠派指南车搜索可得九大神兵之化天戟(应龙 小龙装备)。

5、此关敌我阵营相当接近 不过敌人首都附近有大批伏军 最好不要贸然进攻 本关只需 领30座村庄即可过关。

关名 流波山(埋伏)

1、密道在我军右上方 有一变色魑魅把关之处 打倒他即过关。

关名 流波山(牺牲)

略。

关名 流波山(归剑)

1、张天师在七星岛中央小岛上(东边海中有一处七岛围绕中央) 除非魁到此 否则不会表明身份。

2、魁与张天师交谈後离开 然後再次进入即可引发第二次交谈 如先前玩家已得到四样战甲 则魁与张天师交谈两次之後 张天师会在此役结束後加入我军  可由张天师手中得到轩辕神剑。

关名 魔星(妖塔)

1、此关获得五样轩辕战甲才能进入。

2、东北方有一隐藏硝石矿 找到可生产雷火兵。

3、外围八个魔法塔全部 领之後可进入核心妖塔与雨师决战。

关名 魔星(重逢)

1、此关获得五样轩辕战甲才会打到。

2、一开始只有少数兵力 第三回合後小助会率援军登场。

关名 首山

略。

关名 逐鹿平原

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