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Elona存档清理工具v2.0

《伊洛纳》Elona存档清理工具v2.0

所属游戏: 伊洛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剑牛黑猫控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Elona存档清理工具》傻瓜版

使用说明:

1、打开游戏,读档,走到大地图,F1存个档。(为避免可能出现的弹出,请务必在大地图存档再进行下一步)

2、关掉游戏,将清理程序放进你的存档文件夹里(即elonaplus1.xxsavesav_XXX下),运行。

3、完毕,可以重启游戏了。是不是很简单?

PS:

1、本程序是基于Elonaplus1.41fix制作,但是为什么要叫“‘Elona’存档清理”呢?因为它理论上可兼容贴吧里迄今为止的全部主流mod/程序版本(plus、orehack、omake、omod、贴吧汉化版、1.22、1.16)。比如说拿来清理orehack存档的话,最多就是找不到清理对象(因为plus南国地图orehack里没有),而不会清理了不该清理的东西。

2、清理对象:提里斯大陆上的全部任务地图(那些在clear任务后一般再也不去,但会留下地图文件拖慢读取速度的)。

3、本程序可以经常运行。毕竟如果你没接某支线任务,也就不会生成地图文件,所以清理程序不会造成影响。

4、最终效果:本喵手头刚好有个刚过第二幕且全clear支线的存档。清理前存档文件夹里有1749个文件(总大小12.3M);在运行清理程序后,文件数量缩减到644个(总大小5.96M)。读取时间缩短50%到60%。

5、为以防万一,请在清理前备份存档!!

6、以下是地图列表(格式:地图ID-地图名称-要清理的层数-说明):

a、北提里斯

3莱希墨苏 1-44层(共44张地图)

5韦尔尼斯 5层(清理生化武器试验场)。3层波球洞(可选)、4层盗贼窝(可选)(共3张地图)

10墓地(共1张地图)

11卡普尔港(清理战场。共1张地图)

12约恩村 3层猫房(可选)(共1张地图)

16灼热塔(共4张地图)

17死者洞窟 (共6张地图)

18古城(共6张地图)

19龙窟(共4张地图)

22、23、24 三个666(共3张地图)

26山道(共4张地图)

28小鬼洞(共1张地图)

36鲁米埃斯特 20层(清理下水道)(共1张地图)

37金字塔(共2张地图)

38牛头人洞(共5张地图)

北提里斯共清理86张地图。

b、南提里斯

49莱米伊德遗迹 1-29层(30层是临时地图)(共29张地图)

50埃雷鲁 3层(清理地下)(共1张地图)

51鲁奥萨 3、10层(清理蘑菇山和考拉地图)(共2张地图)

53克莱阿尔玛 3、5层(清理海盗船和忍者屋)(共2张地图)

55梅洛卡斯 3层(清理地下通道)(共1张地图)

57路多斯 3层(清理地下室)(共1张地图)

58异形神殿(共7张地图)

59黄泉之谷(共2张地图)

60机械要塞(共6张地图)

61女仆馆 3层(清理地下室,可选)(共1张地图)

62、63、64 三个999(共3张地图)

68风之山道(共4张地图)

南提里斯共清理59张地图。

PS:清理过的地图以后就不要去了。如果又去了,一存档就会重新生成地图文件。不过那样也没关系,再运行一遍清理程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