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愿3》银色/甜蜜人物属性编辑器

《明星志愿3》银色/甜蜜人物属性编辑器

所属游戏: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hyles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使用说明

+

先运行游戏,读取存档后,再运行修改器。

如果反复读档,可能会遇到数据显示明显不对,则需关闭修改器,再次运行。

修改前或恢复到修改前的状态点Load读取,修改后点Save保存,数值别改得太离谱应该不会有问题。

注意事项

+

1.得奖次数是各种奖,上镜、新人、团体都包含在内。

2.改动旗下艺人所在公司可能出现无法排程的情况。

3.云芊的生日不是修改器里的地址,改动没什么用。

其他旗下艺人的可以改改看,比如把学长生日改到7月,还是可以触发生日快乐的沟通对话

4.成功率越高完美几率越大,改到八九百完美天天见,如图所示(对比成功率改成很低时压力疲劳0也失败)。两百左右就能明显提高日常行程成功率,疲劳稍微高一点时也不太容易失败,可以减少由于行程失败而重新读档重来的次数。

修改器基于CheatMaker制作,运行时需有vs2008sp1运行库支持。如果运行时报错,可以去微软官方下载运行库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details.aspx?id=5582

工具截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