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游戏秘籍集锦

《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游戏秘籍集锦1、游戏秘籍

所属游戏: 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游戏秘籍

+

在游戏中以以下名字(繁体?)进行游戏可以得到以下的秘籍效果:

秘籍作用
何然力量25耐力25智慧25敏捷25
楊坤碩力量50生命200
古月聖所有屬性抗力皆為抗50%
輔子徹力量30耐力30智慧30敏捷30
鑄石子耐力100体力300
樂樂智慧70灵力250
大米智慧100、所有屬性抗力皆為損20%
寧采臣力量-10耐力-5智慧-5(將無法打贏第一場戰鬥)
燕赤霞生命0体力0(進行遊戲可能會導致當機)
江如紅智慧100灵力300
紋錦所有屬性抗力皆為抗70%
真夢耐力100体力300光-20%暗40%
紅珊瑚力量50生命200
小倩智慧5灵力5

无条件使用绝招

+

在战斗时, 行动值满了选单出来后,按4即可无次数限制使用绝招

隐藏武器

+

在游戏开始的"威尼斯广场"上连续敲钟20下,就可以得到攻击力+70的武器

超级炼妖壶

+

超级炼妖壶1

如果按照轩3的故事背景来说,在这时候的炼妖壶无疑是历代之中能力最低的,甚至连普通生物都无法收服,所谓收化妖物只是[订立契约],连天里的都不如。[壶中仙不在之后日渐衰落?]不过,只要懂得去运用,将会让它成为历代之中最疯狂的炼妖壶—想收什么就收什么。当然,对于那些BOSS级的角色,只要剧情安排你可以战胜的,一样照收不误。前提是你的等级不能过低—相对你要收服的对象来说。

使用方法 难度0%,运气50%

首先选择灵契指令,一般来说对于无法收服的敌人是无法直接用鼠标点选的。但如果不用鼠标点选而直接使用空格键来确定的话,就会发生有趣的事情,那些不可收服的怪物甚至BOSS将会被吸到壶中。但有几点要注意:

1.[非法]收服的怪物无法使用,如炼化等;

2.这些东西之中有某些将会一直占用你的物品栏,无法删除;

3.某些怪物不可点击查看,否则会当机弹出。慎用,例如查看那个[黑血狗黄八]会使游戏弹出。[不要总是偷懒,以为不用自己拼命什么都可以BOSS照收];

4.某些机关类敌人是无法收化的,因为剧情安排将起打败之后它还会[变身]继续战斗,但当其变形之后就可以收了。

超级炼妖壶2

有没有试过打着打着眼看敌人就要挂了,忽然却被他逃掉拿不到半点经验?现在有个BT方法,让[胆小鬼]跑也跑不掉。

使用方法 难度100%,运气200%

即使你掌握了这个技巧,想要成功还要看你的运气。[其实这个也没多大的意义,闹着玩玩罢了]首先的必要条件是你遇到的怪物要有2个或以上,只有1个的不行。然后选择灵契指令...接下来的就靠运气了,在这时候要确定[灵契指令]已经发出但塞特还未有行动之前,其他角色把另外的怪物杀死[进度条的问题,轩3中即使已经确定了命令但有时角色并不立即执行],然后刚好剩下的怪物逃脱了,那你或许会做得到。

当然,说[或许]的原因包括灵契失败的可能性。所以说,运气200%。

隐藏BOSS

+

在得到阿猫阿狗娃娃后是否觉得最后的撒旦实在是不堪一击?不过在游戏中还有一个隐藏的BOSS:蚩尤,他可是要比那个没用的撒旦厉害数倍。要见到他,你首先要收集17把封印之剑(在游戏中共可找到18把,最后一把在附身于赛特身上的撒旦手上),然后去天山把剑交给轩辕童子,这样你就能见到蚩尤了。在战胜他后,你可以在战斗中使用轩辕童子(攻击力8000,消耗体力600)。

秘密房间

+

初到移动岛有两艘搁浅的船,右边那只有一个秘密房间(用键盘在船尾附近乱撞一通就可以进去),在里面可以找到武圣手镯。 在战斗時,行动值满了选单出来后,按4就能无限制的使用绝招(不过有可能会死机,小心)战斗时要多用偷窃指令(装备神偷面具或乾坤袋),经常能得到一些不错的物品。

金钱暴增

+

方法如下:某样物品拿到99个后(比如在威尼斯买药草至99个),先整理物品,确保物品栏是99个。接著再从宝箱拿得相同的物品1个(好比到洛阳道观抽一个药草),此时不要整理物品栏,再到商店去买1个相同物品,钱就会变成负42亿多,以后买东西就不用担心钱不够。  

备註:由於战利品在99个之后不再累积,因此打怪获得物品的方式不适用,请第100个一定要用开宝箱的。另外本密技為了避免游戏错误,会定期将金钱归零,因此玩家在进行剧情、完成任务、获得金钱或看动画之类的时候,数目都可能归零;倒是打普通敌人得到钱,钱数不会改变。

提前炼东方妖怪

+

在还没拿到东方的封神坛前,还是可以炼东方妖怪。在炼妖的状态下,先预览西方的妖怪,之后按END键或右边的Shift键,西方的妖怪会变暗,也就是切换到东方祭坛,之后按ENTER就可以炼出东方妖怪了。

暗黑修罗砧

+

很多玩家会在使用炼化系统的过程中,发现炼出99等的暗黑修罗砧,但是却发现系统显示等级过高无法炼化完成。而就算练到最高的60等,还是无法炼化暗黑修罗砧,因此大部分玩家会认為暗黑修罗砧炼不出来,其实暗黑修罗砧是可以炼化的!

只要利用前面提到的「用西方祭坛炼东方的妖怪」的BUG技,在没有拿到东方的封神坛下强制炼化暗黑修罗砧。因為是利用BUG技炼化,系统就不会检查等级差异,此时就可以炼化成功。换言之,只要在拿到东方的封神坛前,利用BUG,暗黑修罗砧都可以炼化!

暗黑修罗砧因為等级高,所以跟其他装备炼化,可以炼出太寧笔枪、天燎、雅典之靴、五行鞋等高级武器,是非常好的炼化材料。原则上只要使用43级以上的药品或攻击药品,像是金创药、还灵丹、菟丝魔子之类的,再搭配53等以上的武器,像是八卦棍,就可以炼化暗黑修罗砧。

举例:金创药 + 八卦棍 = 暗黑修罗砧(东方) 黏怪(西方)

最好的时机是到达石国的时候,因為金创药、还灵丹、八卦棍都可以在石国买到,这时候也还没取得封神坛,想要炼出大量的暗黑修罗砧就利用这个时机吧!

萨尔达商人

+

他在长安西市,有卖很多好东西!只能买一次,要先存多点钱,但必须完成11个条件:

1、大马士革和安萨里拉齐买中国剑,不能卖,不能换鱼肠

2、大马士革帮阿里看家,不能偷,不能先走

3、大马士革遇到辜露公主被抓,立刻赶到叙利亚森林跟祖望谈话

4、送祖望回复剂

5、回到大马士革,祖望自己买回公主

6、大马士革民房跟叶塔说话,打败奥斯曼

7、巴格达替军官找弯刀(OR买一把给他)

8、上天山前到石国与宇文答滴谈话

9、回到现实后立刻到石国与宇文天谈话

10、天山与杨通幽谈话

11、回到现实后再立刻与杨通幽谈话

(购买萨尔达商人加上限物品请要有节制,能力值加的太强可能导致数值破表而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