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X》一周目到六周目流程攻略记录

《金庸群侠传X》一周目到六周目流程攻略记录5、五周目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X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472206618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五周目

+

五周目

门派:灵鹫宫。

目的:拿到天山六阳掌和天山折梅手秘籍,凑出逍遥套和以后的八荒套来。六周目过渡。

难度:炼狱。

开局选择,名门世家、永恒的爱情、偷奸耍滑、拳、梅超风、张无忌、金庸先生。

新手剧情随意, 如果你能打的过新手村里的梅超风那就大胆的上吧,反正我是干不过了。

门派剧情

可以sl去御虚阁,一定几率悟性+3,身法+6,天山掌法等级+2;或者身法+2,拳掌+1,天山掌法等级+2;或者身法+10。耗时 2 天。

后山树林里有提示的话就去,遇到李秋水后,选择“委屈求全”。第二次树林有提示的话进入,遇到李秋水主角会学习天山六阳掌4级。

去九尊殿练心法和定力根骨若干次。到出师。

出师后游戏360天,也就是大概第二年的时候,李秋水要追杀天山童姥,这时候选“誓死跟随王妃”。杀了童姥后获得真北冥气穴图、北 冥神功精义、天山六阳掌真解,天山六阳掌解锁+1。

剧情路线

雪山飞狐:杀阎基,不相信田归农,胡斐完美变身。

天龙八部:上,阿碧线,路线走到尾可以获得不老长春,天山折梅手秘籍。主线剧情第三阶段和段誉和陈家洛去无量山洞还可以获得庖丁解牛秘籍。

射雕英雄传:没什么可说的,依然不要打全真教避免解锁先天。

连城诀:选择杀血刀老祖,招狄云,狄云二流队友里也算厉害的了。

白马啸西风:正线邪线都可。

神雕侠侣:走小龙女路线,因为郭襄的九阳还不是时候去解锁。

书剑恩仇录:其实就一条线,前面几周目我说错了,反正这条线做完陈家洛入队就行了,陈家洛也是二流队友里厉害的。

笑傲江湖:这次可以做邪线,不过选择归还辟邪剑谱,主角加了福缘和定力各30就行了,毕竟葵花现在不要去解锁,令狐冲我又懒的练。

侠客行:自己学,石破天做了队友就是个渣。

倚天屠龙记:正线做完,无忌卡九阳卡太极,七内功屌的很。

鸳鸯刀:收吧,袁冠男真心看不上。

鹿鼎:这里需要碧血剑选温青青线(就是袁承志不接包剧情),并且不邀请九难入队。做到最后拿到鹿鼎公的印记(超强饰品)

碧血剑:主线剧情第 2 阶段在风陵渡口遇袁承志选不接包。袁承志襄阳遇木桑的剧情,需要在石梁派剧情结束、并且尚未触发华山、雁门关、大理等 地剧情的时候才能触发。这条线路袁承志超强,可以作为主力打手。

霹雳堂

张无忌(为了乾坤挪移奥义)。

支线剧情:

长安遇仙丽雅,打恶棍,得四象掌掌谱,无量剑法秘籍,草原刀法秘籍,流星锤法秘籍。选择留下得10点自由属性点,这里可以卡长安一梦,并且长安一梦山洞里找到松鼠,来回sl点完它的四个选项去解锁武功。

擂鼓山拿野球拳秘籍。

每天子时概率进入少林寺藏经阁,打少林寺的扫地僧可以获得易筋经。

古墓遇李莫愁,打赢得五毒神掌谱,冰魄银针精要。

少林派打木人阵和铜人阵,主角变身,得王母蟠桃,如来千手法,燃木刀法;武当派打七截阵,张三丰,真武七截阵,主角变身,得真武剑,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心得,天地同寿。

白驼山遇欧阳克,打赢了的灵蛇拳。

大理树林遇云中鹤,打赢得拂尘秘诀。

大理树林遇南海鳄神,打一架。

收令狐冲之前华山派打岳灵珊得华山剑法秘籍,紫霞神功(配合独孤有奥义)。

杭州六和塔遇鬼,打赢得岳家枪法。

收杨过之前去绝情谷,打公孙止,得阴阳倒乱刃。

队伍中有杨过和令狐冲,剑魔荒冢打独孤求败和神雕变身,令狐冲习得10级独孤九剑,杨过习得12级玄铁剑法,得9级独孤九剑剑谱。

包裹里有松果,衡阳桃花源打松鼠不可能任务,可以得11级独孤九剑,11级降龙十八掌,11级九阴真经,斗转星移天赋书。

打手配置

主角。内功:天山心法,龙象,血海,北冥,九阴,卡太玄。主要装备龙象。外招:野球,降龙,擒龙功,天山掌法,天山六阳,天山折梅(逍遥套出来了),六脉,密宗大手印,无上大力杵,火焰刀(龙象套)。攻防兼备,逍遥套也带控场。

无忌兄弟。内功:基内,龙象,神照,北冥,血海,九阳,太极。主要装备神照。外招:野球,降龙,擒龙,太极拳,太极剑,六脉,百花拳,四象掌,密宗大手印。 还是一个字,硬,而且还猥琐2条命。

袁承志。内功:混元功,九阴,龙象,神照,血海。主要装备神照。外招:金蛇剑,金蛇游身掌,金蛇锥,青莽剑法,雷震剑法(金蛇一件套,全练到20,金蛇剑法的伤害就此爆表),三分剑法,百变千幻云雾十三式,连城剑,苗家剑,太极剑,狂风快剑,卡混元掌,破玉拳。袁大头估计是作者祖宗,如此变态。

胡斐。内功:基内,九阴,龙象,北冥,血海。主要装备九阴。外招:胡家刀,血刀,南山刀法,万劫刀法,玄虚刀法,燃木刀法,柴山十八路,狂风刀,鸳鸯刀(刀系一件套),苗家剑。伤害爆表,虽然脆了点,其实把基内换成神照装上去能更有利于生存,不过我偷懒了。

可以去洗练装备,我给真灭先爪,岳飞铠和神奇戒指都洗出了拳系加成25%+,内功龙象增益,和刀法(方便队友快速练血海),攻击力加成100+。主角在这里我创历史纪录的面板数据堆到功7000+,韧性1000+,拍出一拳最高爆出2w+伤害,贼暴力。

箱子里存:血海套,龙象套,独孤套(除了华山和紫霞功),降龙套,六脉,佛光普照(异人天关得),四象掌,大力金刚指,庖丁解牛,拈花指,碧落苍穹,连城剑法,雷震剑法,青莽剑法,天山折梅手,天山六阳掌,鸳鸯刀,罗汉伏魔功,九阴真经,不老长春功法,素心神剑心得,黑天死炎(炼狱天关得)。

进入六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