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全球攻势PATATiON CSGO设置大师1.0.0.41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PATATiON CSGO设置大师1.0.0.41

所属游戏: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模拟器类,经典童年
最后更新:2021-02-07

使用说明:

安装方法:下载安装程序并解压缩,运行安装程序,根据提示操作。
安装后请自行进入“选项-键盘”设置相关按键。

简介,在经历了N多个版本之后,PATATiON CSGO 设置大师 1.0.0.41真正稳定,扩充正版功能!

1.所有代码均符合Valve Anti-Cheats 标准。
2.所有按键均由玩家设置,可随意修改。
3.更完美的一键买 枪功能。
4.支持设置超级跳(又名大跳、跳蹲)。
5.使用官方脚本,可开启第三人称模式(有待测试)。
6.完美的机器人控制设置。
7.CSGO界面全中文!对“一”进行简体修正!
8.完善的安装程序,可随时卸载并恢复原版。

注意:为达到最大压缩效果,安装程序采用UPX加壳极限野蛮压缩。所以会被某些杀毒软件误报。如果发现误报,请添加到杀软白名单。如果不相信,请不要下载。安装程序不会写任何系统文件,卸载功能也仅仅是将CSGO恢复原始状态,不会破坏系统。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1-24反恐精英:全球攻势PATATiON CSGO设置大师1.0.0.41    【45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