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4:黑龙舞兮云飞扬》秘籍集锦

《轩辕剑4:黑龙舞兮云飞扬》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轩辕剑4:黑龙舞兮云飞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宇春秋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封住魔王攻击的简单技巧(作者 俊仔の酷,QQ:123836931)

打魔王的方式大家都知道(某水+某种Bug拳法 -﹏-)

不过有时候魔王还是会攻击,个人发现一个封住魔王攻击行动的小对策,成功率高达85%以上,魔王们通常都会放云祭符、风祭符,然后之后就是高损伤的法术猛K。

这时候,水镜还是猛打,疾鹏还是帮水镜补东补西,我们的姬良上场啦~ 用风祭、云祭符,或是天地祭符(推荐),把魔王放出的祭符抵销掉吧!

下一次魔王的行动,几乎都是乖乖再放一次X祭符.....

然后一直重覆……魔王通常没攻击到就被在下挂点了。

在下测试的对象? 盘古、撒旦、蚩尤。

祭符可以用奇物馆、天工宝塔来生产

或是姬良当Lv45(忘掉Lv几……大约就是45上下)时,学到“天地祭法”,非常简单又实际的“封攻法” :D

金块秘方(BY cilin)

喜好投掷的玩家一定很喜欢金块这个宝物吧?我以玉儿或者张烈都可以投掷出9999的威力(驭夫录跟暗杀宝录都一样)

(好象是看力量大小的样子....两个人都是200)

(我目前炼了十多颗....要打谁都可以丢个两个爽一爽....)

练法是用“妖陀螺鬼”+“震岳巨槌”或“鬼眼法刀”

(似乎四十多级的刀剑都可以....)

震狱巨槌在太原有卖,一只870(去鬼蛙那里练张烈,练完就有十多万了)

鬼眼法刀在长沙有卖,一把750(长沙灭前,我买了99支.....:P)

妖陀螺鬼在云岗石窟和第一次进通天塔遇到妖魔以后都有

另外雨皇花似乎也可以妖陀螺鬼+珍珠炼成.....

经验值分配

如果该角色身上有装未升至10级的法宝,那该法宝会分去角色的经验值,当然装两个分更多,所以要狂升级时就别装法宝吧。要不到后来一次分去4xx的经验值满伤的。   

祭坛的小秘密

在云之界的祭坛,利用封印之蛋。可在祭坛内召唤出曾经战胜过的BOSS。

最终Boss打法

{超强绝技}K三下最终BOSS倒地法!!

[储蓄]加[储蓄]加[某水]加[天仙酒]加[健身咒]加[惊天动地拳]等于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

两个小发现(BY cbb、东东

在《轩辕剑4》中,资源非常有限,有时会因此而限制天书的发展。我无意中发现的一小窍门可以得到资源和好东西:

到秦地区的咸阳,进市场,找到一个凯老板,他会和你玩游戏,一次1000元,游戏中他会不断向你扔资源,如果你能捡到16次以上,奖励一个轮回盘,如果捡到20次则奖励一个法宝等好东西,我最多一次捡到12个金属及其他木材煤矿,得到一个法宝。1000元得这么多东西太赚了。(10个金属购买要1250金币。)

另外,在点击宝箱取得物品后再多点击几次,就可得到木材x10!

铸造不废材料大法(BY 巫婆的猫

铸造之前先存个档,铸造完之后在装备页面可以看到新装备,这时~~~注意~~~千万不要换上新装备,读取之前存的那个档,就会发现金钱、材料都没有减少,而那样新装备还在行囊中!哈哈,再也不用担心材料不够了!

注:此法适用于正版,若在盗版中使用,可能引起死机或其他恶果!

无限金钱(BY cbb、东东

本人偶见玩友巫婆的猫的“铸造不废材料大法”,试了一下,十分好用(其实D版也能用)。由此还想出了一个无限金钱的秘籍:

1.根据“铸造不废材料大法”的方法先存档,进入“天书”。

2.找到“天书”里最贵的东东(一般都是兵器最贵)。努力的造吧(根据你自己的条件)。

3.出来,进入“装备”看一下刚才造的东东,记住只是看“一下”,千万不要装。

4.读档,再进入“装备”一看,“还在”!什么材料也没费,屁颠屁颠的拿去卖吧!

怎样?赚不少吧!但记住,不要在与店铺同一地址造和卖,不然你会发现你没东西可卖。例:你在“齐”造,一定要拿到“蜀”卖。

仙术道场秘技(BY 扁豆儿)

在天书里,等遇到桥头老人后,天书升级,出现了仙术道场(在此之前最好留下多点资源),把仙术道场升满,可以发现有许多非常有用的道术姬良道术:

1.在云中界中大地图里有一个里凹的山谷,此处可以碰到碟仙,把她收了,学习“蝶舞飞仙”(不受任何属性影响的攻击,不用放符,对机器特别有用。后来我都用它打小兵。)

2.在齐国大地图中可发现一方士,如果是20级以上,不要砍,先解决旁边的,然后把他收了。可以发现,方士有一招“化魔符纸”,可以减掉除boss以外的小兵的90%的血,这招对后来没完没了血又多的小兵很快。(可是要练65000点经验才行。不过练成就爽了。)

3.在过了多毛国中的轮回盘情节后,可以用封印之蛋复活魔王。如果够的话,从鬼王开始就都复活。特别是鬼王,有一招“乾坤八剑”可以学习,在一开始打boss特别有用,一打去2500左右的血。学成后(要学的经验也不高),在打boss时只需让疾鹏帮姬良加体力(此招费体力),比一招招老实打快很多。

仙术道场还有其他不少的招数,比如魔剑客的“御剑燎原”等也很厉害,可以多多发现哦!

良性BUG:S-L赚钱法(BY kir)

感谢之前有一位版友po出了他找到的Bug方式,小弟经由不同地点测试后,比较成功的研究出确实的成功方式。描述如下:

可开始使用之时机:天书启动后,有任何一种可锻造武器或防具或药品的建筑(在下是武器)

使用之地点:原野、城市内或是记录点旁,"可以自由Save的地点"

以举例方式来说明:

1.储存目前进度,然后打开装备,点武器,确认一次可更换的武器(有没有东西在都无所谓,只是要作这个动作就好)

2. 进入天书→选择工房→锻造出一把武器(任意) ->显示锻造成功后→直接离开天书

3.打开装备→点武器→确认一次刚锻造出来的武器

4.点选系统→读取进度

5.由地图画面进入选单→打开装备→点武器,察看。如果有看到刚刚锻造出来的武器还在,就代表成功了。

接下来的步骤,离开选单画面回到地图画面,让人物移动一点位置,然后再去储存进度(这样比较容易再成功)。

储存好进度后,重覆(1)~(5)的步骤,就会发现武器越来越多了

不过多的格式有点奇异:(底下为举例)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

-------------------------------------------------------------

鸳鸯剑 1  鸳鸯剑 2   鸳鸯剑 2   鸳鸯剑 4  鸳鸯剑 7

             鸳鸯剑 2   鸳鸯剑 2  鸳鸯剑 4

                    鸳鸯剑 2  鸳鸯剑 2

                          鸳鸯剑 2

也就是,明明是同一种武器,却不会合在一起算,而变成分开来算。不过拿去卖还是一样可以卖,价钱也不会不同。

个人是希望DOMO小组请不要改掉这个小地方……因为截至目前为止,老实说钱的用处除了添购装备外,功用并不大。

天书要锻造,要加盖,所需的"资源"还是要去一点一点找。(目前小弟进度才初到洛阳)

藉由这个小Bug,可以省却为了赚够钱,花费许多时间在打妖怪上;而更能让在下把这些多出来的时间用在体会剧情的流程里,感动入其中。 韩族古墓足足让我笑了一个下午....原因就在姬良从天书出来后的一句"齐人之福",太厉害啦 XD

洗钱大法新版(不完全,望补完)(BY a11221(andrew))

刚刚我看到精华区的洗钱大法,试了一下,结果发现似乎不必用天书,好像只要物品栏有物品就可以洗了。我刚刚的做法是:

第一次,先用精华区的方法储存,看装备。用天书做了一把连锋剑,叫记录。多了一把连锋剑。储存,在叫没有连锋剑的记录(应该没错)。又变多了。接下来是狂叫记录(有,没有,有,没有,这样的顺序),接下来就有99把连锋剑X2,35X2,14X2,7X2……

现在进度韩国古墓,金钱538997

确实做法有点忘了,希望有成功的人可以把“正确“方法试出来,好像重点是在“看物品”。这个方法应该可以在天书启动之前就开始复制了。

《轩辕剑4》无限神秘果秘技(BY loewis(阿威))

在洛阳的驿馆,接到找回嘉嘉的任务,在北方两个小孩那叫嘉嘉回去。此时再和仔仔说话,他会送你神秘果,然后他往北边跑走,你就追上去,他会再给你一个,然后他这次会往南走,突然又转身北跑,你就站在原地一直按空白键,他就会南走北跑的一直给你神秘果,直到你累了为止。

小技巧[1]

{超强绝技}K三下最终BOSS倒地法!!

[储蓄]加[储蓄]加[某水]加[天仙酒]加[健身咒]加[惊天动地拳]等于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小技巧[2]

{无限神秘果}让你存档到手酸,完成找嘉嘉的任务后,和另外一个小孩不停说话,直到神秘果满99个为止!!

小技巧[3]

{玄冥宫}让你有新迷宫玩

破关后会拿到玄冥宫竹简!

然后读取任何一档!!天书都会出现玄冥宫!!

(像木箱的那个东东)

按进去就有新迷宫!

新BOSS:盘古!撒旦!

怪照片十张全览

1. 鲁班遗迹地下三层 2. 地底裂缝

3. 海底隧道 4. 机关道

5. 篙京遗迹 6. 巴蜀湖底迷宫

7. 黑茧下层 8. 云彩之塔第三层

9. 壶中世界 10. 玄冥宫第二个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