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秘籍集锦

《最终幻想7》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最终幻想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gghz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魔晶石生产工场

用此法可“生产”出所有的魔晶石,数量不受限制,要多少有多少。而且“生出来”的魔晶石全都是顶级的(经验值为MASTER)。

必要配置:游戏修改工具1个(如:GAMEMASTER、游戏蛀虫、FPE、金山游侠等,笔者是用FPE5。0干的)。

步骤:1、打开游戏修改工具,然后运行FFⅦ,在FFⅦ中按MENU键(+)进入主菜单,进入武器装备画面,给主角(CLOUD)或其它人装上任何1把有1个或更多“穴”的武器(2个穴是否相连无所谓),再进入魔晶石装备画面,在该武器其中1个穴装上任何一颗有经验值的魔晶石。

2、记下这颗有经验值的魔晶石的当前经验值(假设是7500),然后激活FPE5。0(按热键*或按ALT+TAB切换),在扫描目标中输入“7500”,开始扫描,找到一些目标地址(一般超过十多个就不显示地址),然后返回游戏,进行1次战斗后,再进入魔晶石装备画面,这时“产妇”的当前经验值已经增加了(假设是7600),再激活FPE5。

0,把原来的扫描目标值“7500”改为新的值“7600”,再扫描,结果会只剩下1个到数个地址。如果还不显示,你可以再战斗1次然后多次用同样方法再扫描,令地址只剩1个,也可以逐个修改这数个地址找出真正的地址。另外如果你有几个不同经验值的魔晶石(可以不同种类),就根本不用战斗,只需在第一次扫描得到结果后,把原来位置的有经验值的魔晶石换成另一经验值不同的有经验值的魔晶石,然后输入新的经验值再扫描,重复1~2次就有最后结果了。

有了结果后(剩下的唯一地址),在游戏中把这有经验值的魔晶石脱下,再在FPE5。0中按回车锁定这个地址或直接按E键编辑这个地址修改(不同的游戏修改工具有不同的方法激活修改窗口),把这个地址向左数两个数字(也就是一个字节“BYTE”的大小啦)的数值改为一个新的数值(具体的数值请参考附表),按F5写入内存以后返回游戏,你会发现空了的“穴”已经变成了新的魔晶石了(经验值为MASTER),这个新的魔晶石是什么取决于你输入的新数值(见附表)。

盛大的福音

爱丽丝的最终极限技--盛大的福音能在她死前找到:你可以把气垫船直接开进阳光海滩,这时当你乘船到对面大陆之后,你会发现出城时,仍在气垫船上,你可以乘它越过东北方向的小河(注意:河上有一个浅水区)。过河后再向东北方向行驶,就会发现一个山洞,下车进去后,可看见一人躺在床上,和他对话,他会告诉你参加战斗的次数,当这次数末尾两数相等时,他会给你一个道具,通过它你可以到海边小屋去兑换盛大的福音,得到要在完成五台的任务之后。

死者大复活

在羲族洞窟中,有一处地方的墙壁都是刺。平时被刺到會损失大量的HP,不过如果队伍中有HP=0的人,被刺到时反而會以HP=1的状态复活。

过山车游戏:

在Gold Sauces玩过山车游戏,只要射中那艘黄色飞船的乘客仓,便可得到一万分及换取神秘礼物

陆行鸟比赛:

在陆行鸟比赛中,玩者只要把S级既陆行鸟继续赢下去,过了不久,那位接待员便会给你很多礼物

快而准地掘出宝物:

在Bone Village掘月亮竖琴时,一开始不请工人而立即选Done,之後主角指住那裹,那些工人便会掘那裹,而月亮竖琴的位置大约在上层白烟附近

无限金钱:

在第一个城镇Mancharia时,走到地图右上角顶端的一栋房子,当你走到时钟的前面站立後,按下X键,你将会得到一张信用卡,用这张卡直到你没钱,此时再照上面的方法要一次卡,这次他就会给你一张不限金额的信用卡了

陆行鸟於比赛中按Pageup+Pagedown+Target,就会自动补充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