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恐慌3》图文视频攻略

《极度恐慌3》图文视频攻略6、Interval 06-Bridge

所属游戏: 极度恐慌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Interval 06-Bridge

+

Interval 06-Bridge

上一关最后坐的飞机又坠毁了,醒来之后在一个大桥上,周围很多支离破碎的车厢, 穿过车厢可以看到很多尸体,这一关有新怪,不过目前还不会出来,气氛虽然有点吓人,但不会有实际伤害。

听到枪声后发现敌人正在和怪打,一个怪爬到直升机上,直升机坠毁炸死了怪和敌人, 捡敌人的枪上楼梯到大桥上层,杀光上边的敌人后从断裂处跳下去到下边的车厢里。

终于和怪遭遇了,他们数量很多,行动很迅速,喜欢跳来跳去的,不太好瞄准,多用子弹时间, 这里子弹比较贫瘠,也需要节约。

在杀过几节车厢可以看到楼梯,上楼梯后开始杀人,这一关剩下的时间不会再遇到怪了, 这个超能力者也可以先不杀,先向前推,把其他杂兵杀光。

进入一栋建筑后上楼,干掉远处的超能力者,这里居高临下掩体多,这么远他也打不过来, 再把剩下的杂兵杀光后去对面重机甲旁边的控制室。

到控制室使用电脑解除机甲周围的屏障,然后从机甲后面坐上去,左键使用机枪,需要蓄力, 右键放大,G发射导弹,ctrl启动护盾,中键近战攻击可以打烂路障之类的东西。

路上注意绿色的镭射,那是拿火箭筒的敌人,要优先解决。机枪射击小心过热,导弹最多可以三连射, 每射两发导弹。

途中还会遇到敌人的直升机和轻机甲袭击,ctrl启动护盾后可以无敌,不过相对的也不能发射导弹, 不过就算机甲被打没血也没关系,最多会强制性下来,等自动修复了再坐上去就可以。

到敌人检查点后干掉周围的敌人后下机甲去控制室,杀到楼上后退下开关放下前边的大桥后回到机甲上。

过桥后会遇到敌人重机甲,干掉他之后到前面的路障前进入CG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