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专卖:小屋惊魂》英文硬盘版

《恐惧专卖:小屋惊魂》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恐惧专卖6:无尽航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igfish | Bigfish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恐怖解谜
最后更新:2021-04-17
游戏介绍

《恐惧专卖:小屋惊魂(Fear for Sale: The House on Black River)》是BigFish制作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

这是恐怖专卖系列的第八部作品。虽然游戏的主线都是围绕着灵异节目的记者调查为主,但每一款前作都有着一个独立的故事,前后没有太大关联,每一次的解谜任务都是一次全新的冒险。

游戏背景

该游戏在画面上采用了当今非常流行的写实卡通风打造而来,而玩法上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剧情解谜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记者艾玛,接到最新报道任务亲身前往布莱克河边牧场调查一部诡异录像的故事,据说凡是看过这部录像的人在不久后都会突然失踪,而这到底这是诅咒还是早有预谋,一切都将交由玩家来揭晓。

游戏模式

简单模式:跳跃和提示按钮恢复极快。活跃区域有闪光点。

进阶模式:跳过和提示按钮恢复慢。活跃区域无提示加亮。

困难模式:跳过和提示按钮不可用。活跃区域无提示加亮。乱点有惩罚。

自定义模式:你可以自由选择难度,如果只是想体验剧情,可以比简单难度更方便。

游戏测评

游戏在画面上采用了当今非常流行的写实卡通风打造而来,而玩法上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剧情解谜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我们的记者艾玛,接到最新报道任务亲身前往布莱克河边牧场调查一部诡异录像的故事,据说凡是看过这部录像的人在不久后都会突然失踪,而这到底这是诅咒还是早有预谋,一切都将交由玩家来揭晓。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CPU 1.6 GHz 1.6 GHz
内存 1024 MB 1024 MB
存储空间 1576 MB 1576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3-18《恐惧专卖:小屋惊魂》英文硬盘版    【1.01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