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专卖10:隐藏于黑暗》英文免安装版

《恐惧专卖10:隐藏于黑暗》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恐惧专卖6:无尽航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leFun Games | Big Fish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探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06
游戏介绍

《恐惧专卖10:隐藏于黑暗(FearFor Sale 10 Hidden in the Darkness Beta)》是由EleFun Games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恐惧专卖系列第10部作品。

游戏剧情

某天,主角·记者正值写稿【刚写了个开头就】犯困之际,只见一幽灵突然破门而入请求帮助。见多识广的主角蛋定的看着突然跳出来的新闻界面,得知求救的幽灵是最近多起失踪者的其中一人。觉得有个大新闻可以写的主角立刻出发去求救的幽灵家寻找线索,刚到现场就看见一可疑分子开车遁走并留下一连串鲜红的脚印……愉快的扮演主角展开侦查之旅吧!

游戏特色

特殊的奖励章节

每个场景都可寻觅收藏品!

发觉各种变化物品

获取游戏成就

精美的游戏壁纸,原画,配乐

游戏模式

简单模式:跳跃和提示按钮恢复极快。活跃区域有闪光点。

进阶模式:跳过和提示按钮恢复慢。活跃区域无提示加亮。

困难模式:跳过和提示按钮不可用。活跃区域无提示加亮。乱点有惩罚。

自定义模式:你可以自由选择难度,如果只是想体验剧情,可以比简单难度更方便。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8和Windows 7 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8和Windows 7
CPU 1.0M HZ 1.0M HZ
内存 1024 MB 1024 MB
显卡 DirectX 9.0 DirectX 9.0
存储空间 535 MB 535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1-07《恐惧专卖10:隐藏于黑暗》英文免安装版    【1.20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