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枪英雄》副本BOSS打法解析:霸王毒蛛

《爆枪英雄》副本BOSS打法解析:霸王毒蛛

所属游戏: 爆枪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副本BOSS——酸雨城(霸王毒蛛)      

出没地点:绿森堡

这个副本的BOSS有一个特点,就是开局时会隐身,即使攻击敌人也不会打破隐身状态,我们需要降低它的血量,大约血量到了五分之三这个位置时它就会现身,变种霸王毒蛛在原本的基础上增加了酸雨技能,在霸王毒蛛打破隐身状态下,我方单位使用技能都有可能触发它的酸雨效果,要注意的是酸雨击中你时你会有腐蚀负面效果。(效果图)

打这副本必须越快越有利,推荐使用弹地流通过,开局只需要把变种霸王毒蛛引到平坦地带就行了,接下来要找准位置,霸王毒蛛的普通攻击时向前方(或左右)进行扑移撕咬,找好位置之后,把搭配技能全开(在变种巨毒尸副本下方有搭配方法),对准霸王毒蛛的身体进行反弹攻击,BOSS的血量急速下降,也不用担心天上降下来的酸雨,不会对你造成太大的伤害,这样也就轻松过关了。

霸王毒蛛——弹地流(狙击流) BOSS特点:开局隐身。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