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神志》秘籍集锦

《荡神志》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荡神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超级装备

上来伯邑考先穿着他的装备玩到他临死前的一关,就是生存一定时间的那关,然后跑的远远的,再把他衣服脱光了来个裸奔,(妲己色咪咪的偷笑,我们也色咪咪的偷笑,妲己对人,我们对装备)然后切换到刀心的时候,铛铛,老爹装备全套入手,去杀吧,去爽吧,这是我对这个游戏唯一一个满意的地方

无限金钱获得心得

虎儿崖上与兵器商对话,买夹剑和七星锤后退出,打开武器装备后狂按2,可有无限夹剑或七星锤,再卖给兵器商可得金钱无数.偶然发现,嘿嘿!

狂升99级秘籍

在朝歌摘星楼打完纣王后,可以在摘星楼里面打随即出现的法师,让他们是你进入癫狂状态,那么你直接去打你的同伴,打一下升一级,最后云刃心升到了99级!天下无敌!

修改篇

相信各位都等急了吧,小弟也是刚打通,不好意思了,现放出部分装备代码(基本上全部极品了,发光的那种,呵呵)。希望大家喜欢。至于修改方法,还是要说一下的,毕竟会修改的不是太多啊。首先确认要有两件同样的装备,比如有五把铁剑,按“*”呼出金山游侠,输入“5”,然后搜索,回到游戏,装备一把烈炎剑,数量变成4了,呼出金山游侠,输入“4”,然后搜索,回到游戏,卸下烈炎剑,数量变成5了,呼出金山游侠,输入“5”,然后搜索,直到找到一个或几个地址,进入内存编辑,会发现“68 f6 fc 0c 05”字样,其中“68 f6 fc 0c”为物品代码,“05”为数量,修改相应代码就行了。注意武器不能修改成装备的代码。具体操作,会改的就不说了,不会的,自己好好琢磨。睡觉了。别叫我啊。

装备

F8 4e fa 0c 天丝琉璃甲 (龙吉) b4 63 fb 0c 天丝法袍 (MM的最爱)

34 85 fa 0c 天丝拂雪靴 (女) 50 62 fb 0c 皎月法袍 (好漂亮)

68 54 fb 0c 白玉战靴 (女) 1c 45 fb 0c 白玉手套(女)

8c 98 fb 0c 白玉发簪 (女) 00 c1 fb 0c 紫血藤帽(妲己装备)

14 21 fa 0c 织羽仙袍(天尊装备 ) 5c a9 fa 0c 九龙法冠(天尊装备)

60 e2 fa 0c 晨星护腕(天尊装备 ) e0 5c fa 0c 紫炎靴(天尊装备 )

94 ff fa 0c 秘银符文铠 (刃心) c0 03 fb 0c 秘银护腕(刃心)

5c 02 fb 0c 秘银御风靴(刃心) 68 49 fa 0c 赤血朱龙铠(纣王装备)

84 cd fa 0c 帝纹护腕 (纣王装备) fc 93 fa 0c 千眼魔冠(纣王装备)

4c 1e fa 0c 玄天宝衣 1c 3a fa 0c 炎心道袍

9c bf fa 0c 玉鼎头套 24 ac fa 0c 九云法冠

80 3b fa 0c 白银龙鳞铠甲 44 5e fa 0c 白银龙鳞战靴

e8 ce fa 0c 白银龙鳞护手

药品

d0 8b f8 0c 神速果(加上限) 20 91 f8 0c 百炼金丹(加上限)

c8 93 f8 0c 蟠桃(加上限) 74 92 f8 0c 昆仑仙草(加上限)

78 8e f8 0c 金*万灵水 c4 97 f8 0c 续命神药

武器

e8 06 fd 0c 毁天之剑 (不帅不要钱,呵呵) 08 df fc 0c 火神剑

68 f6 fc 0c 烈炎剑 e8 ae fc 0c 雌雄剑

88 dc fc 0c 伏妖杆 08 b3 fc 0c 血焰三刃剑

68 a9 fc 0c 照胆 c8 aa fc 0c 轩辕古剑

48 c6 fc 0c 龙血枪 68 e0 fc 0c 轩辕紫华流

08 a8 fc 0c 轻吕 ab dd fc 0c 降魔杆

48 d1 fc 0c 流火龙角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