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秘籍

《新仙剑奇侠传》秘籍

所属游戏: 新仙剑奇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箭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早期升级法

刚进黑水镇时在右方会有一鬼火,碰到后出现扫把妖怪,当你打死其中一只,它会召唤多一只。我试过打完后拿了550以上的经验值。这对初期练功很有帮助。当你存档再读档时,会发现原先杀了的妖怪又重新出现,不用跑来跑去练功了。

无限赚钱法:

1.当你到"试炼洞"时采集99个蛊卵,再到当铺变卖98个,然后再次进入物品栏你会发现仍是99个蛊卵.(无限卖)

2.在苏州城买糖葫芦,20元一个;但到当铺当掉的价钱是37元一个。如此反复便有无限金钱

3.用李逍遥的飞龙探云手偷取一些小角色的物品。等偷到了后马上逃走。这样物品可以拿到,同时小角色没有死去。反复如此,很快就把物品偷到99了。然后把物品卖掉!

防卫力到达999

在蜀山的锁妖塔中有一种龙带有一种叫“八仙石”的物品,同样用李哥哥的飞龙探云手去抢,抢到后马上逃,这样很易把它偷到。然后使用“八仙石”这样就可以+2防卫力了。反复如此快快就到999了。

金蚕王如何取得

能够使使用者升一级的金蚕王有几种方法取得:A、取宝箱 B、盗取最终几只BOSS也以取到 C、物品合成 D、在苗疆一个隐藏地方。(有个地方可以上楼的。在楼内进入一另间房里。就可以看到)

狂升级(BY byron6318050)

能进入桃林和苗疆时(这时不要救醒赵灵儿),到桃林里入口左面的水塘边上有一团草,是一个花妖,李逍遥用飞龙探云手可偷到一个天仙玉露,然后逃跑,再去偷(这里逃跑几率是100%,其实很多地方都可以100%逃跑 *附* 我用的可是正版哦,决非d版),不停地偷,偷到99个后到苗疆去卖,一个卖3000,金蚕王一个才卖9000,也就是说偷了3个天仙玉露就等于偷到了一个金蚕王,本人的速度是一分钟偷3个,就是一分钟升一级了,我打时从28级狂升到200级,其实可以升到300级,但是懒得偷了,太累!

心得(BY 马晓千,OICQ是:26422401)

我在玩新仙剑时发现:李逍遥的天罡战气和醉仙望月步连和起来用会发现比剑神厉害很多,加四倍攻击力!什么九头蛇?拜月?随便砍~~~

傀儡虫取得:在拿了凤凰蛋壳和麒麟角后回到圣姑家,圣姑要李逍遥上试练洞找那个傀儡虫,从他婆婆家出去后,碰到有蝎子的小妖,就和他打,打了后会得到一只他要的傀儡虫,然后存盘,再取档,再打、再存、取、打、存、取、打、存、取、打、……就行了,到三十六只就OK了!

小发现
在李逍遥离家时,会从婶婶那儿得到一柄生锈的剑,不要卖掉,到扬州城后找一磨刀老人(门口摆有兵器架,但不卖兵器,在武器店右下方)他会让你花2500两银子为你磨剑,把剑给他,等捉住女飞贼后再来找他,会得到一把青锋剑,在当时来说是把不错的剑哦!

隐藏版储存法(BY 苏星梦)

本人是一个仙剑迷,最近一直忙于收集仙剑图画,当我玩到仙剑隐藏版时我发现居然按“ESC”无法存档,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按“w”、“s”、“e”或“t”键可进入物品栏,从那里可以存盘,当然好东西不敢独享,在此献出望大家指教。

赚钱大法(BY 老小侠)

将军冢中打完“将军”,掉入血池。血池中有一种怪物,全身红色,下身有如云雾,比较难打。大家遇见这种怪物就死命打,打死一个有时剩下的还会再招来一个,没事,打。打完不仅有经验,还有“腾云符”,这东西没什么用,以后到扬州全卖了,一个卖2000两,一般都有30几个,大家可就发了,买好的装备,买完了就留着发“乾坤一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