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世录》v1.06 BUG修正补丁

《幻世录》v1.06 BUG修正补丁

所属游戏: 幻世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人类学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原游戏最终补丁版本号为1.06(其中简化字版最终版本为寰宇之星1.06版)。 由於即使更新到最终版本,游戏中仍存在一些小错漏,而官方已经停止更新补丁,因此诞生了这个「补完补丁」。

使用方法:

将「data」文件夹放到「幻世录」安装目录下

注:该补丁必须通过大地图进入关卡才有效,通过读取战场记录进入关卡无效。

例如:

ODINSOFTHSLdata

卸载方法:

直接将「data」文件夹删除即可。

修改内容:

1.「遗产」一关,上方大圈内的右中宝箱只能获得前8个物品,不能获得蓝绿结晶、黑蓝结晶、珀绿结晶、黑褐结晶和暗绿结晶这5个物品。

  修正后已可获得原设定的全部13个物品——琥珀水晶、翠绿水晶、暗黑水晶、赤蓝结晶、褐红结晶、火青结晶、黔红结晶、蓝褐结晶、蓝绿结晶、黑蓝结晶、珀绿结晶、黑褐结晶、暗绿结晶。

2.「变节」一关,座标为(1232, 304)的「天劫」弓超出地图画面,无法获得。

  修正后可於座标(1168, 304)获得「天劫」弓。

3.第八章「宣战」对白,「布来特」修正为「布莱特」。

4.「沃斯菲塔法师」与「黑暗法师」的种族由「人类」修正为「妖精」。

5.毁灭天使席德尔的特殊技由「无想冥杀」修正为原设定的「吸血剑」(与克罗蒂的吸血剑不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