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世界:大劫掠》汉化版3DS版

《蒸汽世界:大劫掠》汉化版3DS版

所属游戏: 蒸汽世界:大劫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mage & Form Games | Image & Form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横版机器人
最后更新:2021-04-19
游戏介绍

游戏采用了和《蒸汽世界》相同的世界观设定,但玩法上却截然不同,本作融合了战略经营和生存冒险这两种玩法的精髓,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招募机器人组成自己的海盗部队,并四处攻击敌人来占领对方的船舰与资源,用来扩大我方的据点与开发新的武器装备使用,让我方能在这片生存艰辛的宇宙空间不断生存茁壮!

游戏背景

游戏故事发生在《蒸汽世界:满手尘土》100 年之后的未来世界,将包含模拟经营、生存、横版闯关和 RPG 等多种游戏元素。

游戏中,玩家需要组成自己的机器人部队,攻击对方的基地,掠夺资源,从而扩大势力范围,不断开发新的武器,最终称霸世界。

游戏内容

这是一个特殊的汉化,因为这是ACG汉化组很少很少会涉及的英文游戏。

因为之前ACG几乎没有会英语的翻译,因此一些只有美版的游戏就只能白白错过了。

这次由于强力英翻大大的加入,再加上给力的某糖亲卫队的协助,我们终于可以开一些像样的英文游戏了!

而这个游戏,就是我们的英文翻译组试水的第一作,希望大家能满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32 bit Windows 7
CPU 2 GHz, SSE2 support 2 GHz dual-core
内存 1024 MB RAM 2 GB
显卡 OpenGL 2.1-compatible, 512 MB video memory, framebuffer object support. E.g. Intel HD 4600 or better. Geforce GTX 660 / Radeon 787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320 MB available space 320 MB available spa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5-31《蒸汽世界:大劫掠》汉化版3DS版    【175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