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世界:大劫掠》英文免安装版

《蒸汽世界:大劫掠》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蒸汽世界:大劫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mage & Form Games | Image & Form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横版机器人
最后更新:2021-04-20
游戏介绍

《蒸汽世界:大劫掠》是由Image & Form开发的一款游戏作品。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招募一队平民机器人来对灾难之后的世界进行探索和搜集。需要登上敌人的舰船,操控你的队员在回合制的战斗中取得胜利,成为最后的赢家,快来一起加入游戏吧~

游戏背景

《蒸汽世界:大劫掠》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采用了和《蒸汽世界》相同的世界观设定,但玩法上却截然不同,本作融合了战略经营和生存冒险这两种玩法的精髓,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招募机器人组成自己的海盗部队,并四处攻击敌人来占领对方的船舰与资源,用来扩大我方的据点与开发新的武器装备使用,让我方能在这片生存艰辛的宇宙空间不断生存茁壮!

游戏设定

在一场大灾难之后,支离破碎的星球难以再维持生命的生存,居民们逐渐都迁移到了蒸汽驱动的飞船上。

在这个末世中,水资源变得异常的宝贵,因此关于争夺水资源的战争也从未停歇过。

玩家将扮演的是一名机器人,你必须在这场水资源战争中活下来,作为最后的赢家。

游戏内容

游戏设置在《蒸汽世界:满手尘土》的时间线之后,一场大灾变使得整个星球支离破碎,也使星球上的居民被迫迁移到由蒸汽驱动的飞船上面。在这个机器人相残的世界中,水资源是非常难以得到的。玩家需要劫掠其它的船只和基地——好在其中大部分是坏人的船只——这也是玩家唯一能够保持行动下去的方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32 bit Windows 7
CPU 2 GHz, SSE2 support 2 GHz dual-core
内存 1024 MB RAM 2 GB
显卡 OpenGL 2.1-compatible, 512 MB video memory, framebuffer object support. E.g. Intel HD 4600 or better. Geforce GTX 660 / Radeon 787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320 MB available space 320 MB available spa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6-17《蒸汽世界:大劫掠》英文免安装版    【303.01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