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幻想3》无限升级法

《风色幻想3》无限升级法

所属游戏: 风色幻想3:罪与罚的镇魂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刚刚下载了风3,对于战棋在下还算是有些心得,刚刚玩了一个多小时,打到了第一章,终于是低等级了,可以好好升级,没想到升级如此简单,第一关就可以让凯林(白魔法)无限升级,不仅觉得此游戏有些太过简单了吧。

我开始加技能,10级治疗,这是肯定的了。拳手加到4级天地一击。很简单,开始的时候退后把杂兵干掉2个,拳手加提升攻击力加天地一击一回就干掉一个杂兵,凯林加血,留下一个把凯林魔法用完,然后干掉最后一个杂兵。

BOSS攻击很小,让拳手在前面挡,凯林加血,反正就是在拳手血非常低的时候,凯林加血,平时恢复,这样SP也就每回合才减少2点,很快升级SP全满。BOSS最后攻击力达到64,每次攻击两次,不算会心一击,凯林每次加血能有52点经验,10次一级,这样可以无限升级,每次升级SP全满。

我本以为每次战斗99回合,结果是无限,晕了,所以升级也就无限了。当然,以上无须用任何物品,升级实在是太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