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迪斯战记》攻略

《阿玛迪斯战记》攻略1、游戏介绍

所属游戏: 阿玛迪斯战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游戏介绍

+

《阿玛迪斯战记》是汉堂最新的战棋游戏,其风格较汉堂之前的作品又有很大的创新。如她的命名一样,游戏中后期的战斗都很大气,很好体现出了"战记"应有的恢弘气势。本攻略主要提示战场上的突变情况并对难点提一些战术上的建议。至于游戏的剧情和战斗中的具体部署就要玩家自己去体验喽!另外还有一些要注意的:

1、存档改成随时都可以存了,但我还是建议大家在打一些有危险的战斗(特别是第二十一章)时,还是只在回合刚开始时存档比较好。因为战斗中人很多,有很多危险是看不见的,有时一不留神关键人物就挂了,再读档时发现形势无法扭转,那时就……

2、游戏到后期魔法师的SP一般想用都用不完,反而是战士施展特技时SP常不够用,因此有加SP上限的魔力之实应该要给战士吃,而战士身上也要常备一点回复SP的药水。

3、人物的移动很重要。皮鞋可以加2的移动,而且才1000G,物美价廉,大家一定要"人脚一双"啊!:)

4、魔兽之证(如毒龙之鳞)可以加魔兽的特殊能力,大家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来培养。但要注意一只魔兽最多只可用两个魔兽之证哦。

5、战场奖励只有人物才能领,魔兽不行。个别奖励还要特殊人物才能拿到。

6、攻略中的宝物的坐标以左上角为(0,0)。7、游戏分为薇欧拉篇和罗格篇,攻略也对应分两篇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