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之地》英文免安装版

《猛兽之地》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猛兽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mashGames | Smash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像素横版
最后更新:2021-04-20
游戏介绍

《猛兽之地》是一款2D横版动作冒险游戏。游戏采用随机生成的系统,玩家们将体验到高难度的横版动作过关挑战和丰富的剧情系统设定内容、roguelike等多种元素。喜欢极易上手的横版动作模式的玩家不妨下载一试~

游戏背景

《猛兽之地》是一款像素动作游戏,游戏采用了经典的2D像素设定,让玩家在外星球中冒险。

玩家将被生成的世界末日后场景并进行探索,以寻找物资和装备才能生存。

从废墟城市和郊区茂密的森林和农田,玩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怪物,寻求摧毁一切在其路径。

不过,这些怪物并不是唯一的威胁; 其他玩家(团队成员)的遇难可能导致你的视线和掠夺你的尸体。

游戏设定

流窜宇宙的吞噬者毁灭一个又一个星球,正义的银河少年为了保卫家园联合起来,踏上了魔幻世界中充满乐趣的刷刷刷旅程。

游戏特色

rogue-like随机地下城元素

8位怀旧像素画面和音乐

收集材料并打造、升级装备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Vista, 7 Windows 8.1
CPU 1.6Ghz 2.4Ghz
内存 512 MB RAM 4 GB RAM
存储空间 1 GB 1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6-16《猛兽之地》英文免安装版    【234.46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