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之地 v1.1.0.16910五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

猛兽之地 v1.1.0.16910五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

所属游戏: 猛兽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eizhaochen
标签:休闲益智PUZ,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休闲
最后更新:2021-04-25

使用说明:

1.打开游戏
2.打开修改器
3.按F1开启修改器
4.触发相应事件,按相应键位开启相应功能。

快捷键以及功能说明:

F1 开启

F2 跳跃无限
F3 魔法无限
F4 生命无限
F5 升级加速
F6 材料复制

注意事项:
按F1开启后,需进行一次空格跳跃来使其他项功能生效。
F5升级加速,需获取一次经验来使其生效。
F6材料复制,需获取一次材料后生效,获得(拾取)物品都能让物品增加至9999,在背包中通过丢弃拾取来进行材料复制。如果需要2组以上9999,可分出1个放至前格,将其他数量的放至后格,通过丢弃并拾取后格的其中1个,来使前格达到9999。

by peizhaochen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1-12猛兽之地 v1.1.0.16910五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    【3.8MB】 v1.1.0.1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