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灾难》全攻略

《家园:灾难》全攻略6、第3关:Coruc-Tel系统

所属游戏: 家园:灾难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3关:Coruc-Tel系统

+

第三关:Coruc-Tel系统

将飞船残骸运回到昆兰号上,进行分析,发现上面的生物并不属于已知范畴内的种族。也许另一艘科学飞船Clee-San可以提供进一步的资料,恰好在此时你收到了Clee-San发来的遇难信号。信号发射的地点刚好在矿区附近,所以昆兰号调转方向,朝那儿前进。

目标任务1:找到Clee-San

Clee-San似乎遇到了大麻烦。但是它发出的求救信号似乎受到某种不知名的物质的干扰。赶快派人去寻找它的下落。在你的传感器管理器上将会保留Clee-San最后出现的地点所在。

挑选几艘作业船,按下H键,开始采集这片地区内的资料。如果你手头上有一台处理器,那么让它来负责作业船的安全,加快资源收集进程。按下R键,打开研究菜单,开始研究"加力燃烧室"的制造技术。

Clee-San离你现在所在的地方很远。不要急着将你的"追随者"或"ACV"派遣出去,先打开建筑菜单(按下B键),制造一艘伪装舰。因为在上一关游戏中你已经研究出了全息图像发射器技术,所以现在你完全有能力制造出一艘奇特的伪装船。利用全息技术,伪装舰可以将自己伪装成敌军飞船或小行星的模样。

建造一艘伪装舰,挑选一个新的作战单位。打开右键菜单,选择"伪装舰"这一栏,然后再选择"敌方飞船"这一栏--将你的飞船伪装成敌方的战斗机。利用传感器管理器来操纵伪装舰的飞行方向,朝地图上显示的Clee-San的位置飞去。当伪装舰飞到昆兰号与Clee-San中间地区时,屏幕上插入了一段动画过场,敌人在Clee-San的周围布置了一片地雷区,阻止你继续前进。

因为伪装舰能够将自己伪装成敌方战斗机,所以,敌人将不会发现你的行踪,继续朝Clee-San所在的位置飞去,注意传感器管理器上显示的地雷区位置。小心翼翼的避开每颗地雷;一边指挥着伪装舰在传感器管理器上的移动,一边按住"Shift"键,慢慢地移动光标。另外,避开四处巡逻的袭击舰战斗机及布雷舰。只要你不主动出击,或是主动的抛弃伪装,敌人将不会查觉到你的行踪。

当你距离Clee-San越来越近的时候,屏幕上将会插入一段动画过场。你找到了科学飞船的下落,它停泊在一堵地雷墙的后面--电波仍然受到干扰,与它无法联络上。

目标任务2:让伪装舰去寻找Clee-San

让你的伪装舰设法与Clee-San秘密的取得联系。达到这个目的的最佳办法就是将伪装舰伪装成敌人的战斗机,然后命令它保护Clee-San的安全。只要伪装成敌方的飞船,敌人布置的地雷将无法监测到它的下落。

让伪装舰飞到Clee-San的附近,与它建立起通讯联系。你将会收到Clee-San发来的一条信息,上面透露了地雷代码、在传感器地图上袭击舰地雷所处的位置。你的上司命令你在地雷区内开创一条安全的通道,将Clee-San护送回昆兰号。

目标任务3:为Clee-San开路

挑选几组"追随者"(采取逃避战术)铲除沿途挡住去路的地雷。只要你设法让一艘伪装舰飞到Clee-San的附近,在传感器管理器上将会显示地雷的位置,然后命令你的战斗机从远处引爆地雷。只要Clee-San附近地区内的地雷被铲除或是被引爆,它将可以启航返回昆兰号了。如果前面埋了很多地雷,Clee-San将会自动的停下来,等着你去扫清地雷。只要沿途所有的地雷都被扫清了,Clee-San将会顺利的返回昆兰号。

让伪装舰停泊在Clee-San上。按下B键,打开建筑菜单,开始建造一个武器指令舱。峻工之后,按下R键,打开研究菜单。专研新式导弹发射器技术,如果研制成功,你的"追随者"将会增加一种特殊的导弹发射能力。

大肆建造ACV,将ACV舰队中的飞船数量扩张至十五六艘。然后动身朝布雷区飞去。不要进入冒然闯入布雷区的核心地带,留在外缘地区,以免陷入追踪地雷的包围中。采取逃避战术,将ACV拆分成"追随者"来扫清地雷;体型小巧的飞船速度更快,飞行轨迹更难以捉摸。何况,因为飞船的数量徒然增加了一倍,自然能够更迅速更容易的扫清地雷。当你遇到敌人的防御部队时,你再将"追随者"链接在一起,组成更加厉害的ACV。

在你扫清地雷的同时,指挥着昆兰号行驶到布雷区的外缘地带。当你在Clee-San周围的布雷区扫雷的时候千万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一支庞大的袭击舰舰队正在朝你现在所在的方向扑来;如果你在扫雷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敌人将会冲破多维空间,进攻昆兰号。如果敌人已经距离昆兰号很近了,你可以让昆兰号朝Clee-San所在的方向飞行,为你争取一些额外的时间。

继续朝Clee-San所在的方向行驶,在地雷区中开辟一条安全的通道。在Clee-San周围埋藏了大量的地雷;不过更大的威胁还要后面,敌人的导弹巡洋舰和战斗机群才是最可怕的。集中所有的火力(让"追随者"链接成ACV),朝慢慢移近的导弹巡洋舰开火。制造大量新的ACV,代替被敌人击毁的ACV。如果你寡不敌众,可以考虑撤回到昆兰号上,进行检修。

当你扫清地雷的时候,记住要将ACV拆分成"追随者",并且采取"逃避"战术;当你与敌人的战斗机或轻型巡洋舰作战的时候,应该将"追随者"链接成ACV,并且采取"进攻"战术。当Clee-San附近地区内所有的地雷都被扫清或引爆了,它将会朝昆兰号驶去。只要Clee-San与昆兰号会合,这一关游戏就算是胜利通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