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飞龙》秘籍

《铁甲飞龙》秘籍

所属游戏: 铁甲飞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也译作:飞龙骑士

在难度选择屏幕(Difficulty Menu)下键入以下对应的键盘顺序即可获得相应的功能。因为可以自己定义键盘功能,所以具体的键盘对照可能会不同。键入F6可以看到当前的功能键列表(如Zoom1在默认情况下对应的是A键)。

无限接关

↑,Zoom1,→,Zoom2,↓,Zoom3,←,Zoom2,↑,Zoom1

选关

↑,↑,↓,↓,←,→,←,→,Zoom1,Zoom2,Zoom3

无敌模式

Turn Left,Turn Left,Turn Right,Turn Right,↑,↓,←,→

如果成功,屏幕上会显示“Invincible Mode”(无敌模式)。

SEGA变小孩

↑,Zoom1,→,Zoom2,↓,Zoom3,←,Zoom2,↑,Zoom1

看结局

↑,↑,↓,↑,←,←,→,←,↓,↓,↑,↓,→,→,←,→

键入此功能键序后屏幕上会显示“Invincible Mode”,要注意左转键(Turn Left)并非左移键(Move Left)。

其他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SD 选关;

上A右A下A左A上SD 隐形;

上A右S下D左S上A SEGA变小孩。

Z、Z、C、C、上、下、左、右 无敌

不骑飞龙

在游戏中,按 [Up], A, [Right], A, [Down], A, [Left], A, [Up], S, D

男巫模式

在主菜单中,按 Z, C, Z, C, [Up], [Down], [Up], [Down], [Left], [Right] (在这个模式下,游戏运行比较快速)

以下秘技需要在difficulty菜单屏幕状态下使用。

而且此处的秘技还有赖于你的键盘设置。按[f6] 设置你的键盘。(例如:Zoom1 默认为“A”键)

可无限继续

Up, Zoom1, Right, Zoom2, Down, Zoom3, Left, Zoom2, Up, Zoom1

选择阶段

Up, Up, Down, Down, Left, Right, Left, Right, Zoom1, Zoom2, Zoom3

无敌模式:

Turn Left, Turn Left, Turn Right, Turn Right, Up, Down, Left, Right

(输入后应该会出现“Invincible Mode”的字样,注意这里的Turn left不同于Move left键,如果你分不清的话,试着将Turn Left键设置为Q,将Turn Right键设置为E,然后输入Q,Q,E,E,Up,Down,Left,Right 就可以了)。

秘技三

下列密技必须选择Normal选单开始游戏:

看结局: 上、上、下、上、左、左、右、左、下、下、上、下、右、右、左、右

巫师模式: Z、C、Z、C、上、下、上、下、左、右

旋转模式: 朝顺时间方向转3圈,成功会出现“ROLLING MODE”字样。这样连按 两下同一方向即可翻滚。

机关枪: Z、C、Z、C、上、下、上、下、左、右和上、A、右、S、下、D、 左、S、上、A,然后在出现EPISODE 1 的地方不断按“S”,直到开始 游戏。

关卡0: 上、上、上、下、下、下、左、右、左、右、左、右、Z、C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