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游戏经验心得分享

《最终幻想13》游戏经验心得分享

所属游戏: 最终幻想13:雷霆回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超萌男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召唤兽

说道召唤兽不妨来看看召唤兽,最终幻想的召唤兽历来都是有出处的,本作的当然也不会例外,有老面孔也有新面孔,一起来看一下。

召唤兽实力分类

A类:赫卡通凯伊尔

B类:希瓦、奥丁、布伦希尔德、巴哈姆特

C类:亚历山大

赫卡通凯伊尔

赫卡通凯伊尔在作为敌人的时候就显示出了它超强的实力,作为召唤兽后更是强力无比,由于没有了它自身的那招蓄力所以他的攻击密度变得更加犀利。一招群体范围攻击更是召唤兽之最,威力相当乐观。最最厉害的还是要数它骑乘状态后的攻击方式,消耗相当的少,而且威力上也不逊色,一招只消耗1COST的机枪扫射,如果敌人处于中毒魔法中的话,那用这招拖延时间对敌人进行攻击绝对是最佳的选择,终结技的话威力有些逊色,不过赫卡通凯伊尔绝对是最实用的召唤兽。

希瓦

希瓦作为唯一一个双召唤兽,虽然在SP方面是最少的,但是能攻能守的它比起一般的召唤兽绝对快许多,所以绝对不要因为它的SP少就认为它弱一些,希瓦的攻击方式是一个魔法攻击一个物理攻击,无论是频率还是效率,都非常有保障,在骑乘方面,由于是摩托车攻击方面位置有些并不能很到位,有些甚至会打不中敌人,不过终结技的威力相当可观,还是能弥补一下之间的不足。

奥丁

奥丁可以算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召唤兽,招式方面攻击力比较低,除了3级雷魔法和一招上升突击之外也没有别的优势,最不使用的是它的盾牌防御,这招是完全是多余的,SP会不停的消耗,虽然防御的时候一切攻击都是无效,但是白白浪费了召唤的时间,作为人型的奥丁不是很强,作为坐骑形态的奥丁也只能说是普普通通,招式方面比较单一而且并不不实用,COST4的技能其威力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普通攻击上COST2的技能基本都相同,除了冲击波外都不是很实用的技能,终结技斩铁剑威力中流水平,所以奥丁也只能排名中流。

布伦希尔德

布伦希尔德可以说是召唤兽战斗中比较难对付的一个,但是在实际使用方面确没有这么厉害,攻击力明显是低了一些,但是攻击犀利度还是比较可观的,尤其是它的巨型武器加上攻击的速度实在是非常的霸气,这也尽可能的还是弥补了布伦希尔德的攻击输出的不足。在坐骑形态上由于是汽车,所以在攻击方式上合摩托车的希瓦或许会有一些相似,主要是以撞击为主,终结技的攻击是以火焰般的漩涡来攻击敌人,威力只属于普通。

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作为敌人的时候可以说让很多人看到了绝望,但是在作为召唤兽使用的时候它的攻击犀利度大打折扣,虽然拥有者凌驾所有召唤兽之上的攻击力,但是动作也慢上了许多,让攻击输出并没有很多的保障,再来说一下坐骑状态下的巴哈姆特,可以说是最强的坐骑了,虽然COST消耗的也比普通的召唤兽来的要多一些,不过拥有着攻击力最高的终结技,高到可以轻松的突破普通的攻击上限,这是让别的召唤兽望尘莫及的。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不得不说是最弱了,动作极慢,攻击力也不如巴哈姆特,实在是不知道它的价值何在,可能作为SP最多的召唤兽或许别的能力确实低下了,攻击方面它的动作实在是太慢了,还有那招挑衅对手的招式没有一点实用价值,更加是浪费时间的招式。群体攻击方面也缺乏一定的威力,让人难以对它重用,再来看一下他的骑乘状态,一堵城墙对于骑乘来说确实有点……消耗COST最多的就数他了,而且招式攻击力也不够,让人非常无奈,终结技也不够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