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全装备出处一览

《泰坦之旅》全装备出处一览4、第四幕、冥界

所属游戏: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四幕、冥界

+

第四幕冥界

41、青蛙束腕,青蛙胸甲,青蛙胫甲(+120%防御能力):蜥兽~部落成员/长者/鼓鸣者/强壮鼓鸣者/猎人/资深猎人/侏儒。罗德岛平原以及特萨克尼恩废墟及其周边。

42、刺木弓:蜥兽~猎人/资深猎人。

43、穆提的颂歌:蜥兽~侏儒。

44、无头钉:安提奥~执政官。美狄亚前后的森林里面的那种大个子怪物。

45、士兵护盔,士兵护腿,士兵护甲,战士的不屈意志(盾):蚁兽~公蚁/列兵/下士/上尉(上尉不出盾)。出美狄亚之后的洞穴,审判平原的洞穴等。

46、迈米吉王冠,迈米吉绑腿,迈米吉法衣:蚁兽~祭祀/大祭祀。同上。

46、伊斯玛丽斯的束腕,伊斯玛丽斯的胸甲:拉弥亚~长枪守卫/黑暗巡逻者/掠夺者/酋长。特萨克尼恩废墟之前及艾普鲁斯第一个地图。(伊斯玛丽斯的头盔不可出现)

47、黑暗女王之手镯,黑暗女王之头冠,黑暗女王之绑腿,黑暗女王之胸衣,黑暗女王之爪(杖):恩普萨女妖~冰霜掠夺者/毒液泼洒者/烈焰投掷者/灵魂切割者。从冥河开始直到进哈迪斯宫殿之前匀有分布。

48、科的束带,科的头饰,科的绑腿,科的法衣,科的神物(杖,许多人认为JP科的神物是多种法系职业不二的选择):刻瑞斯~迷惑者/迷惑者女王。同上。

49、昂纳普莱特的便盔,昂纳普莱特的胸甲:刻瑞斯~剥皮者。同上。

50、家神、弗格、阿图克、卓格(臂锤头腿):穴居魔~狂战士/磨石者/野蛮者。穴居人~监狱看守。从冥河断桥前面点一直到审判之塔以及极乐境最后一段黑暗路程匀有分布。

51、仆从之针(斧),仆从护盔,仆从绑腿,仆从软甲:苍白蚁兽~列兵/下士/上尉/中校。冥河平原和极乐境等。

52、茨·卡拉的王冠,查·卡拉的绑腿,查·卡拉的法袍:苍白蚁兽~祭祀/大祭祀。同上。

53、巫医手镯,巫医绑腿,巫医法衣:苍白蜥兽~巫医。冥河湿地。

54、斯科里斯的剥皮刀:苍白蜥兽~部落成员/鼓鸣者。同上。

55、帕里俄克斯(臂),嘶哑(头),普洛俄克斯(腿),哈马杜斯(著名的BUG甲,攻速加满)。马查~射手/射手大师/资深射手/守卫/侦察员/典狱官/大典狱官。主要分布在审判之塔,极乐境最后一段黑暗路程和哈迪斯宫殿。

56、谋杀之神:马查~守卫/侦察员。同上。

57、索里奥的长枪:亡魂之女~枪兵/精锐枪兵。同上。

58、科斯奥里昂剃刀:亡魂之女~刀刃/资深刀刃。同上。

59、血诞之臂甲,血诞之面甲,血诞之束腰:亡魂之女~鲜血修女/精锐鲜血修女/资深鲜血修女。同上。(血诞之绑腿不可出现)

60、奥西俄流斯的臂甲,奥西俄流斯的胫甲,奥西俄流斯的胸甲,亚克安娜的面具:吉冈提斯~动摇者/拥护者。哈迪斯宫殿。

61、怨仇,复仇(锤盾):吉冈提斯~动摇者/拥护者/披甲者(拥护者不出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