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7 随手名单mc存档补丁[栤かその眞伈]

NBA2K17 随手名单mc存档补丁[栤かその眞伈]

所属游戏: NBA 2K1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栤かその眞伈
标签:模拟经营,沙盒探险像素
最后更新:2021-04-27

NBA2K17 随手名单mc存档补丁[栤かその眞伈]  

详细信息:

加了些自己喜欢的可能现实中退役的球员,例如我的偶像PF呆呆,还有中国湖蜜最爱的唠嗑,2K缺失的贾森基德,克里斯韦伯,雷吉米勒 ,大将军阿里纳斯,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等,部分重组了OK组合,火箭加入了麦迪大姚等部分球员,极少部分重现了11小牛(只加入了基德,特里,佩贾)还有01总决赛76人的AI等,更新,重组公牛三巨头加入波什,补全布兰登罗伊,斯塔克豪斯,白巧克力,具体看名单吧。

更新离线名单文件 0027 roster 和 UFD大神名单的配套照片面补,再次更新加载补丁外挂文件,类似于 VIPER Waigua 文件夹,把所有文件放入游戏目录!!加上我目前正常使用的大概是配置文件吧 SAVE Description 等文件放入名单存档文件夹一次到位!配套使用 存档覆盖前请做好备份(正版不用下载存档文件,下载UFD名单的配套照片面补及EXF文件即可。

更新说明:

更新永远的狼王加内特,96乔丹接班格兰特希尔,添加湖人慈世平,船长,白魔毕比,补全05太阳纳什!

补丁说明:

NBA 2K17 随手名单mc存档栤かその眞伈版;科比,火箭姚麦,国王韦伯,狼王,05太阳纳什全都有。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打开相应文件夹复制所有文件覆盖到游戏存档目录

3.开始游戏,载入存档

  

by  栤かその眞伈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0-20NBA2K17 随手名单mc存档补丁[栤かその眞伈]    【187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