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2》秘籍集锦

《太阁立志传2》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太阁立志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丰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快速提升武力法>>

太2有一个可以快速增加武力的方法,不知道有人知道了没有?在此提供给各位试试吧……

举例来讲:例如秀吉一开始的武力只有30,不过要有一位武力还算高的同行武将(就算70好了),然后找一个武力比秀吉还强的敌国武将(例如武力98的岛津义弘)跟他单挑,接着您一定要想尽办法将他击倒,这时武力是不是就增加了?接着到离刚决斗场地最近的乡镇去堵他。此时他的体力差不多只会剩下1—3左右,这时就算武力再烂也可以轻松击倒,然后隔天再以同样方法追打他,周而复始。一个月之后,一位无坚不摧的剑客就诞生了。

<<主命军马购入绝招>>

军马购入,军马购入,可以说是我玩太稀二时最常做的工作。 本篇就教您如何轻松买进一千头以上的军马。

这是必须在60天内用一千贯钱买入300头以上军马的主命。 军马的贩卖在马房中进行,军马的市及交易时均以10头为单位。 马房内拥有的匹数有限量,因此,要在一个镇内完成主命是很困难的。 和兵粮买卖不同的是,军马的钱是一定的,并不会因季节的不同而有变化。还有,军马的钱以尾张附近的钱最高,越远的地方则越便宜。最便宜的地方是平泉,白河及取访也很便宜。 若依照以下我所说的步骤进行的话,最少可以买到700~1100头以上的军马。

平泉--> 白河--> 足利--> 厩桥--> 取访--> 甲府--> 滨松--> 清洲(或是岐阜)

先直达到平泉,中途不要停留。若和其他武将竞争的话,钱最便宜的此地乃是决胜负之点。然后在到白河及取访等较便宜的地方去。虽然途中的足利,厩桥,甲府,滨松等地贩卖军马的钱普通,但可以用酒或药来杀,买到较便宜的军马。特别是甲府, 因为有丰富的马匹数可供应。清洲的军马较贵,本来是没有驻足的必要,但若有剩下的预算的话,便值得一试。军马的数目才是评的对象,剩下的预算对评无任何影响。若居城为岐阜的话, 买军马的最后一站就移到岐阜了。

有时候在马房里可以遇到奥州的马商人,此马商的居住所可以向旅社的客人请教。他的格非常的便宜(10头2贯钱,可供予量为300头)。也可以和地下商人那里买得军马,不过要到第三次时他才会以真品卖你,所以前两次都以最小的交易量就可以了。 实际上,军粮与铁炮和买卖军马是有一定的相联关系。如想和地下商人更加亲近,减少被欺骗的危机,军马购入是最好的时机。 和奥羽马商人不同的是, 你可以在旅途中和他交易两~三次。

前途的路程如果已经超过三十天,因此在途中的甲府的寺院中渡过数日是一大好方法。 如果能这样的话,在主命完成的同时, 也能增加能力。在进行交易时,若能在马房帮忙的话, 除了能获得骑马的技能之外,还能赚取少数的钱。因此,在初期之时, 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军马购入所得的信赖度比兵粮买卖来的高,而且又有褒美, 因此,在一开始时就要好好的重视这项主命。无论如果骑兵队乃军队之要,和铁炮不同, 不受天候的影响,能发挥极高的攻击力,如因没有好好的把握这项主命,将来合战的时候,也许会后悔。

弘前 13 奈良 29

平泉 5 京 33

酒田 13 龟冈 23

白河 9 石山 31

厩桥 15 界 33

足利 17 杂贺 23

鹿岛 15 姬路 27

佐仓 15 乌取 19

江户 19 出云 17

小田原 21 长船 23

甲府 13 仓敷 27

直江津 13 赤间关 23

骏府 27  鸣门 29

滨松 23 丸龟 27

冈崎 23 今治 23

清洲 29 浦户 23

井口 27 小仓 23

津 29 博多 25

富山 19 平户 23

轮岛 17 府内 23

金泽 19 八代 9

敦贺 19 沃肥 15

今滨 23 鹿儿岛 19

目加田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