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甘骑士 两套额外服装存档解锁[zheng636488

蝙蝠侠:阿甘骑士 两套额外服装存档解锁[zheng636488

所属游戏: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zheng636488
标签:冒险游戏,点击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02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删除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CPY_SAVES\CPY\208650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记得备份)

3.复制所有文件到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CPY_SAVES\CPY\208650

4.开始游戏

注意:

此存档是故事未开始的初始进度为0%的存档,必须要删除清空之前所有的存档进度此解锁存档才有效!

因此不想删除自己存档,不想重头开始玩的朋友,我也无能为力了,抱歉!

使用存档解锁后即可在主菜单陈列柜中查看与启用。

适用游戏版本:未加密版

  

存档说明:

蝙蝠侠:阿甘骑士 两套额外服装解锁存档;这两套服装本来只有正版绑定华纳帐号登录华纳论坛才能在游戏里领取解锁的,但经本人发现CPY版和正版竟可以通用存档,特此分享本人自己已解锁了这两套服装的正版存档给大家!

  

by zheng636488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2-23蝙蝠侠:阿甘骑士 两套额外服装存档解锁[zheng636488    【4.35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