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殇》v1.30修改器

《秦殇》v1.30修改器

所属游戏: 秦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ms7888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秦殇内存修改器1.0版使用说明

1、运行秦殇游戏

2、注意察看游戏右下角版本号,注意是1.30版..

3、进入游戏后,找一个要修改的物品,推荐是戒指或项链如图,我们要修改一个LJ戒指..

 

4、按ALT+TAB切回游戏目录.运行秦殇修改器

5、运行后,选择秦殇进程.如果你的游戏程序没有被改过,就是POQ.EXE.如图所示

6、选择进程后,先点击”初始化”,如果初始化成功,则有提示。

7、按ALT+TAB切回游戏中.将要修改的物品用鼠标点起,再往下。

 

8、再按ALT+TAB 切到修改器中点击”读取属性”,如果读取成功,会显示物品当前属性。

 

9、由于模版文件中存在46个属性,所以我们也要添加46个修改位置。

10、从模版中读取属性。

 

11、按”保存属性”按钮

 

13、按ALT+TAB切回到游戏中.将修改完成的物品扔到地上再捡起来就可以了,不过推荐修改完成后先保存游戏,再读取此进度,这样效果会更好.捡起扔到地上的修改物品.

修改后的属性已经出来了,这样一次修改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