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猪王探索队 不要小看二师兄

《饥荒》猪王探索队 不要小看二师兄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icrobu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你是否觉得你已经很NB了,是否感觉在游戏里面已经木有神马挑战了,来吧,试试这个。

MOD介绍:

猪王在第一个冬天过去以后(35天以后),会定期放出一队探索对员,你生存的时间越长,探索队员越多,不过还是有个上限的,它是干什么的呢?这个世界上的资源不再属于你一个人拥有了,猪王也需要,懂了?

他们看到好东西就会去捡,看到有吃的就会去吃, 嗯……一些比较珍贵的东西,你要是没赶在他们前面发现,就会被他们给抢了,不要觉得自己在家里种了一堆东西就很富有,如果被他们发现,你的东西就会被洗劫一空(当时你在家,还可以适当的保护一下,否则,就是这个表情了),不过如果你把他们干掉了,他们在野外收集的东西都归你所有了。

,他们是一个群比较有技术含量的二师兄,更多的细节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到游戏里面去发现吧(或许你会发现他们要逆天了,或许你会觉得也不过如此)。

如果你们不能及时的把他们干掉,那么这片世界将一片荒芜,那你将面临真正的饥荒。

探索队员们对资源的渴望,已经威胁到了你的长期生存。

另外,活过第一个冬天都困难的人慎用。

AI不太好弄啊,测试也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没有这个精力,只做了一些保证MOD正常运行的测试,做完这个MOD,我已经感觉做MOD不是人干的活了,没有调试工具,真TM闹心,好几次都想放弃了,终于还是坚持做完了。

因为没有测试他们AI强度,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个二师兄对游戏会带来多大的影响。如果各位感觉他们的哪方面能力太强,哪方面能力太弱,希望提出宝贵的意见。

随便上几个图

在砍树:

在捡胡萝卜:

 

有BUG还忘之处,最后,这个目前是测试版本,真的是测试版本,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能力对游戏的影响,后续会根据大家的反应进行适当的调整。

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低估了这群猪,他们会做出你意想不到的举动

看了部分同学的回复,你们真的把这群师兄想的太简单了

洗劫我家里以后开始跑路

终于被我追到弄死了,从白天追到晚上

使用说明图文教程:http://www.52miji.com/v/03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