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全属性沙鹰系列神器存档

《无主之地2》全属性沙鹰系列神器存档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13

使用说明:(感谢3DM论坛会员 1092928289 原创制作)

原贴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3606032-1-1.html

1. 解压缩

2. 复制到游戏存档目录下

存档存放位置(参考): mygames/borderlands2/willowgames/savedata/#######/

MOD介绍:

大家都知道7号档后电话+蜜蜂被切了,但沙鹰+蜜蜂又来了!想五秒刷碉堡吗?想面对所有属性敌人都轻松吗?这里有你想要的!沙鹰全系列!火属性,电属性,腐蚀属性,紫渣属性,甚至无属性版,一个都不少!

不要问我哪来那么多沙鹰,SL大法知道不?纯手工2个小时的心血。(复制10个存档刷,不下100次,火属性的一开始死活不出)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2-24《无主之地2》全属性沙鹰系列神器存档    【26K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