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 初期全武器收集存档

尼尔:机械纪元 初期全武器收集存档

所属游戏: 尼尔:机械纪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yunasui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卡通欢乐发泄
最后更新:2021-05-13

资源说明:

尼尔:机械纪元 初期全武器收集存档,由“3DM-yunasui”制作,下载此存档后用修改存档的方式实现初期收集全部武器,想要快速收集所有武器的玩家还在等什么,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使用说明:

请关闭STEAM的云备份,反正我是关了。

1.在序章与BOSS交战前通过邪道无限跳,到达 工厂废墟存档点(过了序章之后也可以,只要存档了就行)

2.本游戏 存档文件名 SlotData_0.dat SlotData_1.dat SlotData_2.dat 分别对应存档槽的 1 2 3,记住自己的存档序号,别弄错了。

3.16进制编辑器打开 你的存档文件 例如 SlotData_1.dat

4.搜索偏移量 31D6C 这是武器地址的开头,3207B 这是武器地址的结尾

5.将我提供的存档打开定位到上述位置,直接整段复制替换你自己的存档就可以,这游戏好像没有校验。

6.如果你嫌麻烦直接用我的存档也可以,我的存档序章BOSS还没打,利用BUG跳回到工厂门前进行BOSS战即可。

建议四周目删档重玩使用,刚玩就用丧失游戏乐趣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3-30尼尔:机械纪元 初期全武器收集存档    【5KB】 全版本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