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 模糊记忆地图

求生之路2 模糊记忆地图

所属游戏: 求生之路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inalhour10000
标签:养成游戏,恋爱二次元美少女
最后更新:2021-05-13

资源说明:

求生之路2 模糊记忆地图,由“Finalhour10000”制作,本张地图关卡不多,但是路程非常长.主要讲述的是求生者在一个废弃的城市里最后通过地铁逃生的故事,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不知道是不是第三方作者都比较狡猾,测了这么多张图。女鬼的出现地点总是那么奇葩。我已经中招无数次。更贱的是作者连安全房都做了个假的。这不是坑爹吗。

总体来说地图在机关和玩法上面没有什么大突破。但是这图绝对要推荐给大家试玩。因为它的建模非常不错又是都市题材。这么长的路程最适合朋友一起打发时间了。强烈推荐。


使用说明:

1.下载地图包,然后用7z或者WINRAR解压。

2.把解压的文件拖入Left 4 Dead 2\left4dead\addons文件夹。(如果没有文件夹就新建一个)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3-31求生之路2 模糊记忆地图    【36.80MB】 全版本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