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金书红颜录》MOD v2.40多功能修改器v1.4

《金庸群侠传:金书红颜录》MOD v2.40多功能修改器v1.4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金书红颜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adow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金书红颜录V2.40修改器1.4

V1.4

1.修改程序,仅支持金书红颜录V2.40版本,向下不兼容。金书V2.24和V2.32可以使用历史版本修改。

2.繁体版本说明,新增改名功能需要在繁体环境下才能正确显示,简体系统用户请使用转码工具,如Apploc。如果用户不使用改名功能,则简体环境下亦可正常使用。

3.添加人物名称和江湖称谓修改,请使用繁体输入法修改

 

V1.31

修正了人物表里的错误,曾柔和戚芳的数据可以正常显示和修改了。

V1.3

1.调整了修改器全局界面;

2.“装备”模块添加套装修改功能,可以直接为人物装备套装;

3.“武学”模块添加人物专精武学的修改;增加武学修改方式,可以选择使用编号修改(快捷),或者使用选择控件修改(直观)。

4.添加“队友”模块,现在可以添加任何可入队人物加入队伍(剧情无效)。

v1.2

添加装备修改功能。

修正“天赋预览”可以跟着人物切换显示天赋。

修改“所会武学”模块,可以显示武学名称。

V1.1

为左右互博添加双次攻击选择。

V1.0

目前完成的第一版,支持可入队人物的各项属性、天赋、武学的修改。

修改时注意不要修改过大,例如:

攻轻防及五系最大值为999,过高无效;

资质最大值为100,体质最大值为10,武常根据周目不同也有不同的上限。

武功修改中只显示了武功的编号,可以通过游戏自带的资料查看器JSData.exe查看武功的具体属性效果,并把编号填入对应格中,注意初始武功等级为0,表示为1级,900表示为10级。

另附:金书红颜录V2.24金钱修改器

只提供修改银两这一个功能,注意银两上限是65535。

制作:Sha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