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2070》三族7W人口全自动运行存档

《纪元2070》三族7W人口全自动运行存档

所属游戏: 纪元207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机枪兵01
标签:模拟器类,经典童年
最后更新:2021-02-06

使用说明:(感谢3DM论坛会员 机枪兵01 原创分享)

话说2070刚出来的时候私就做了一个6w人的存档,当时由于D版尚未完全破解,很多东西都无法弄成纯自动运行,能源环境居民区布置资源开采很多地方还有问题,所以干脆就做了第二弹。而正在做的时候,方舟破解出来了……所以你懂的,私第一时间下了破解版然后覆盖,再然后,各种IMBA的三星卡片爽的可以……不过因为是做到一半才知道卡片破解出来了,所以很多地方中英文夹杂……另外私用的是4卡槽破解版,没改卡槽的童鞋自行百度搜索……

各种IMB的卡片加成……

人口数,求膜拜求超越~~~

税收,知道为什么私的财政收入一栏是红色了吧?想挑战的可以试试……

生产设施,全都插了4个从NPC那刷来的,+25%的生产效率加成宝……一帮子吃货……

这航线多的,啧啧……另外私全部物质生产岛的能源供应都是靠核电和水电,唯一一个机器人生产岛因为耗电太大另外加了个太阳能电池板,只有主岛才有少量风电和垃圾发电~~~

论坛原帖:http://bbs.3dm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98309

By 机枪兵01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4-24《纪元2070》三族7W人口全自动运行存档    【1.72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