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3》小甜瓜安东尼 选秀版MC存档

《NBA 2K13》小甜瓜安东尼 选秀版MC存档

所属游戏: NBA 2K1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游戏,奇幻解谜
最后更新:2021-02-10

使用说明:

使用说明:

1、使用存档前,自己在游戏主页的MY PLAYER里改好名字及肤色(肤色自行调整)。

2、完成1之后,把存档放到存档文件夹。

3、完成2之后,打开游戏读取存档,OK~可以玩了。

注意事项:

1、如文件里有附带的面补文件,请把面补文件先放到游戏目录里再进行上述使用方法。

2、自动保存已关。

3、如发现有bug,可以到百度2k吧发贴提问,在贴子里直接@此病毒已拦截(我的百度id)。

4、转载或作其他用处时,请注明作者:此病毒已拦截(百度贴吧id)。

5、该MC存档的名单是官方最原始的名单,因为论坛的名单多多少少会有些bug,

我也用过官方后来更新的名单,但由于部分球鞋颜色出现问题最终还是放弃。

其实我觉得MC的名单要不要最新都无所谓,因为游戏里会自动交易,不管最初的名单

是什么样,到最后都会有变动,所以干脆就用官方最原始的。

存档目录:

win7目录: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13

XP目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your user name]Application Data2K SportsNBA 2K13

游戏目录:

你自己安装或解压的路径。

by 此病毒已拦截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4-24《NBA 2K13》小甜瓜安东尼 选秀版MC存档    【0.92M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