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kennys的Cfg文件[2016.9.15]

CSGO kennys的Cfg文件[2016.9.15]

所属游戏: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ennys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科幻太空剧情
最后更新:2021-05-13

资源说明:

CSGO kennys的Cfg文件,由“kennys”制作,K神连续两年入围Top20选手,圈粉无数,想要有kennys那样的Awp水准吗?使用这个Cfg吧,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使用说明:

这个职业哥的文件不能通过替换使用

1.下载文件后放入X:\Steam\steamapps\common\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csgo\cfg文件夹下

2.进游戏后打开控制台并输入文件名,如"exec Plus"便可起到效果.

在steam-CSGO点击属性》设置启动项》输入+exec Plus.cfg》确定,即可无限开启cfg。

5E平台需要在平台设置的启动项里加上。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4-05CSGO kennys的Cfg文件[2016.9.15]    【1K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