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黄忠招式补丁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黄忠招式补丁

所属游戏: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小爱呦
标签:角色扮演,武侠剧情独立
最后更新:2021-05-14

资源说明: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黄忠招式补丁,由“3DM-小爱呦”制作,老当益壮的箭神黄忠,全新的技能招式体验,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普遍维修】:已经修复普方神速后退的BUG。

【武将特性】:方技自带的箭数略增加,且大部分改变打击判定与属性。

【绝境反击】:即,挨揍后什么也不按,可触发C6的第二段攻击(带刚体)

【箭神之怒】:防御键+普方键/蓄力键,均可触发不同的强力招式。

【乱箭穿心】:即为C3的长按技,可无限的射击,直至摧残敌军。

【招牌技能】:即为,修改后的C5长按技整套,真正的无限连击,所向披靡。

方技:全方技的小箭特效被替换,判定微调,第六方带特效,按蓄力可接玩家式暴风末段。

C1:可自动接跑方,在按蓄力接C1+跑方,也就是说无限连舞,且全场雷属性。

C2:添加少许特效,可自动接NPC式暴风连击的最后一击。

C2长按技:添加小型爆炸特性,判定微调,自动接EX2+无双1的最后一击。

C3:添加火箭特效,判定微调眼属性破防,可自动接,EX1的最后一段。

C3长按技:可以实现C3火箭与EX1末段的绿箭,二者无限交替连击。

C4:添加火箭扫射特效,改判定带属性,自动接低级五方,按蓄力接觉醒无双的末段。

C5:添加大型爆炸特效,改判定,可自动接第六方,在按蓄力接玩家式暴风连击末段。

C5长按技:可出EX1前几段的无限循环涉及,想停止就按下蓄力,就会以无双2结尾收招。

C6:且该招式的第一段添加冰与火属性,可自动接觉醒无双的最后一击。

C6长按技:可以使改招式原本的第二段,无限连击,无限的箭雨从天而降!

EX技:EX1前三段毒属性,可无限连,按蓄力以无双2结尾取消,EX2自动接无双1末段。

无双技:无双1与空无双分别调整威力,添加属性,无双2添加毒属性,威力提升。

觉醒技:全段分别交替添加炎属性与冰属性,且最后一击威力提升,范围加大。

  

使用说明:

解压下载后的文件运行

  

截图: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黄忠招式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4-14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黄忠招式补丁    【0.70MB】 1.02 简中